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9-06 16:09: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奥迪尔团本首杀争夺赛开战

摘要:争霸艾泽拉斯 斗鱼奥迪尔团队本首杀争夺赛开战。经过三周时间的紧张备战,万众期待的奥迪尔团本即将开放!9月6日起,斗鱼将邀请国内各大知名公会对奥迪尔的开荒过程进行全程直播。

  经过三周时间的紧张备战,万众期待的奥迪尔团本即将开放!9月6日起,斗鱼将邀请国内各大知名公会对奥迪尔的开荒过程进行全程直播。除此之外,周老师、叶落、瞌睡、YD等知名主播都将带来精彩的直播,千万不要错过!

  公会介绍

  七煌公会

  七煌公会一直是国内的老牌公会,曾在史诗阿克蒙德获得国服首杀;英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获得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击杀。7.0版本虽然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卧薪尝胆的七煌在部分主力回归后能否在8.0再度起航?

  佶天鸿公会

  整个7.0版本他们也多次获得了世界及国服前列,但总在关底BOSS上陷入挣扎。经过半年的调整,枯法者大军能否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实现突破?

  阿尔法公会

  阿尔法在7.0可谓风光无限,连续拿下了几个BOSS的国服首杀,阿古斯更是拿下世界第四,亚洲第一的好成绩。8.0版本阿尔法能否延续之前的强势?

  天涯公会

  天涯作为7.0末期才崛起的公会,吸收了大量国服顶尖玩家,被玩家戏称为“复仇者联盟”的他们在8.0版本将第一次正面与国内各家顶级公会进行较量,在测试服准备颇为充分的他们能否一飞冲天?

  在本次活动中,斗鱼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娱乐抽奖活动。每天每个用户都可免费进行1次免费抽奖,奖品不仅有魔兽世界麻将,风剑雨伞,蛋盾背包、霜狼宝宝等等实物奖品,更有IphoneX大奖等你来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