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9-05 16:43: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团队本奥迪尔奖励整体预览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团队本奥迪尔奖励整体预览,9月6日是《争霸艾泽拉斯》第一个团队副本奥迪尔的开放时间。在副本开放之前,先来一次对副本奖励的整体预览,看看你能拿到多少?

  9月6日是《争霸艾泽拉斯》第一个团队副本奥迪尔的开放时间。在副本开放之前,先来一次对副本奖励的整体预览,看看你能拿到多少?

  装备

  副本的四个难度对应掉落四个不同装等的装备:

  随机:340

  普通:355

  英雄:370

  史诗:380

  护甲外观

  随着这个版本取消了职业套装,副本的套装幻化只取决于护甲类型。同种护甲的幻化外观相同,仅在颜色上根据难度而改变。

布甲套装布甲套装
皮甲套装皮甲套装
锁甲套装锁甲套装
板甲套装板甲套装

  副本名人堂

  《争霸艾泽拉斯》加入了副本名人堂的成就,为联盟和部落阵营前一百名击杀史诗难度戈霍恩的公会和玩家进行奖励。进入名人堂的玩家将会获得“闻名遐迩的戈霍恩杀手”头衔,所在公会也会获得“名人堂:戈霍恩”的成就。

  名人堂成就同样标志着史诗模式奥迪尔开放跨服。当联盟方和部落方的名人堂成就都全部获取完毕后,游戏将会开放史诗模式奥迪尔的跨服组队功能,让不同服务器的玩家都能参与到最高难度的副本当中。

  其他副本奖励

  充血抱齿兽:奥迪尔团队的荣耀成就奖励坐骑

  净化者:戈霍恩(史诗难度)成就奖励头衔

  霍尔,护卫者的战锤:可能是塔罗克稀有掉落的双手锤,类似于泰沙拉克和寂灭者之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