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7-04-27 16:35: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热能真空改动前后对比:热能冰的上限降低

摘要:7.25PTR上对法师热能真空进行了改动,网友也对改动前后的影响做了一些数据上的研究。

  目前PTR上对热能真空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的热能真空使冰冷血脉的持续时间延长10秒。你对被冻结的目标的冰枪术时冰冷血脉的持续时间额外延长1秒。

  也就是说点了热能真空后,冰脉的基础时间变成30秒,每次用冰枪攻击冻结目标延长1秒,注意神器特质极寒之心的持续时间依然是20秒,不会随之延长。

  这里简单计算一下改动前后,冰脉覆盖时间变化的情况。

  为了对比改动前后冰脉的持续时间,我们引入两个变量:

  • “冰脉期间打出冻结冰枪的平均间隔”,记做T
  • “冰脉期间打出的冻结冰枪数量”,记做N

  在目前LIVE版本中,T₁=(20+N₁*2)/N₁;在7.2.5中,T₂=(30+N₂)/N₂;

  由于目前没有机制上的改动,所以T₁=T₂,即(20+N₁*2)/N₁=(30+N₂)/N₂;

  解上面的方程,我们可以得到{N₁,N₂}的解集:

  图中横坐标是在LIVE上一次冰脉中能打出的冰冻冰枪数量,纵坐标是7.2.5改动实装后一次冰脉中能打出的冰冻冰枪数量。

  同时我们可以得到改动前后冰脉持续时间的对比:

  图中横坐标是当前版本冰脉的持续时间,纵坐标是7.2.5后冰脉的持续时间。

  注意上面的结果对宝珠这样的分段获取做了平均处理,所以实际情况7.2.5的结果还会再低一点。

  可以看到如果不考虑T20效果,7.2.5中几乎不可能将冰脉延长到60秒以上,这个改动大幅降低了热能冰的上限。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