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ake89sl|时间:2017-04-16 16:33: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法师职业大厅心得:装备减时间和4小时成功率

摘要:鉴于上个版本双8小时加成道具玩法过于深入人心,部分玩家对于4小时内的短平快新思路能否200%抱有相当大的怀疑和误解。

  随着飞行、新部队、新随从、新大厅技能的到来,手机收菜的配置与思路也发生了变化。

  总体思路

  1。新大厅技能:勇士名册开启后,7随从应满足2奥2火2冰+肉弹的配置以最大程度应对所有任务,所以莫罗斯没有位置不再考虑;

  2。新大厅技能:肯瑞托卫士为我们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可以应对技能的新部队而且是2人2血,所以梅瑞尔因为造餐术可以养新部队的原因成为必选(尚不清楚今后会不会被暴雪在线和谐);

  3。飞行的到来,导致传送中枢变得鸡肋,闪现术-20%的任务时长加上现在很多任务短时间化的趋势,在加上随从3格装备的提升,女火法艾莎拉基本必选;

  4。日常带出去做任务的保镖不在考虑范围内,毕竟资源不缺,也不想莫名其妙的不脱战。

  基于以上

  随从选择

  奥法:瓦格斯和卡雷:卡雷双加成加上法术应对无比强大,瓦格斯部队亲和也是老牌打手。相比之下奥术毁灭者8小时以上加成和米尔豪斯的加倍时常都不适应这个版本短平快的节奏。

  冰法:梅瑞尔为思路核心随从不可动摇,新随从地精法术应对与茉德拉危害应对各有优势,不过额外战利品目前还不清楚能带回什么,元素亲和肯定是鸡肋,所以推荐优先用新地精。

  火法:艾莎拉自带-20%飞毯站定一个名额,拉文因为是这个阵容仅有的危害应对取代没有应对技能还可能导致新部队猝死的夺日者站定另一个名额。

  肉弹:依旧强大,莫罗斯因为没有位置加之其加成并不如肉弹被忍痛割爱。

  随从装备上看-15%的马鞍和-10%的萝卜加4小时内+40%的全神贯注药水应该会成为主流,配合大厅技能-20%的闪现术,8小时任务缩短进4小时并不难,不仅任务成功率高,而且配合手机收菜十分效率,主要归功于3格随从装备的强大,可以既保证压时间,又有成功率,偶尔有好运币箱子或者指挥中心的超长任务,直接肉弹走起200%也无压力。当然,双常驻加成+部队亲和道具仍然是比较稳妥的配置。但是以前主流的8小时以上加成+常驻应该彻底退出历史舞台无误了。

  补充:鉴于上个版本双8小时加成道具玩法过于深入人心,部分玩家对于4小时内的短平快新思路能否200%抱有相当大的怀疑和误解,这里算一笔账:

  首先明确一点缩短时间算法为叠乘,不是叠加。

  1、以主流2随从+1部队为常规模版计算,缩短时长效果应该有大厅技能+双马鞍+双萝卜,也就是0.8x0.85x0.85x0.9x0.9=0.46818,即8小时以内任务保证进4小时;如果2随从中有女火法艾莎拉,时间限值可以扩充到10小时以内;

  2、特殊情况下可以上3随从来缩短时长,也就是0.8x0.85x0.85x0.85x0.9x0.9x0.9=0.3581577,即11小时以内任务保证进4小时;

  3、极端特殊情况我们还有2随从+女火法艾莎拉的终极配置,在强大的飞毯技能加成下,总缩短量达到0.28652616,即13小时以内任务都可以进4小时;

  除开团队好运币和指挥中心任务外,应对正确的任务90%都在13小时以内,也就是说可以保证三全神贯注药水或者双全神贯注药水+一部队大概120%左右的加成,再加上首领应对、部队亲和还有技能应对加成,200%不是太大问题。而应对好运币以及指挥中心任务时,我们还有肉弹,嗯有肉弹就足够了……

  以目前大量短时间任务的前提下,压缩进4小时可以使轮转效率更快,应该是大趋势。所以必须要求天赋222,技能应对233,所以莫罗斯被排除在这个阵容外。

  额外福利就是指挥中心任务可以比其他人多做一轮,当然成型比较慢,毕竟养部队黑科技+第二层换技能就要多6天时间。

  结语:

  大厅技能上,应该优先点出肯瑞托卫士并且召唤出至少1个危害应对的新部队后,再点勇士名册常驻7随从,日常任务注意新部队血量使用一次后要用梅瑞尔来养,至少养1只应对危害。第二排传送门再研究完最后一层后换闪现术。

  成型后的随从任务应该是刷的非常的快,不到4小时一次的后遗症就是对于职业大厅资源的消耗比较严重,当然在如今军团送温暖萨血多到快被淹死的地步下,这也并不是什么问题。

  作者:snake89s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