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04-15 16:21: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蜥蜴小组盯上暴雪:魔兽世界外服遭遇到黑客攻击

摘要:在暴雪受到黑客攻击被证实后,恶名昭彰的黑客组织Lizard Squad(蜥蜴小组)立马跳出来承认这事就老子干的,看上去好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战绩一样,并且表示更多的攻击即将到来。

  昨天暴雪的外服的服务器遇到了一些麻烦,有不少玩家表示玩魔兽世界时总是断开和延迟。

  对于以上的反馈,暴雪方面表示很可能是遭遇了黑客DDOS攻击,随后不久就及时修复完毕。

蜥蜴小组盯上暴雪:外服遭遇到黑客攻击

  在暴雪受到黑客攻击被证实后,恶名昭彰的黑客组织Lizard Squad(蜥蜴小组)立马跳出来承认这事就老子干的,看上去好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战绩一样,并且表示更多的攻击即将到来。

  “准备好了!

  暴雪美服全部游戏服务器已经离线。

  转发了暴雪证实受到黑客攻击的推特。

  暴雪欧服全部游戏服务器已经离线。

  来抓我呀。

  还有更多哦。”

蜥蜴小组盯上暴雪:外服遭遇到黑客攻击

  说起Lizard Squad这个黑客组织,他们专门攻击游戏公司,以破坏玩家体验为乐,并且攻击毫无目的性可言,完全就是一幅看你不爽就搞你的态度。他们曾经成功攻击过LOL,Twitch,索尼,微软XBOX等等。

蜥蜴小组盯上暴雪:外服遭遇到黑客攻击

  基于其恶劣的行为,Lizard Squad可把黑白两道都得罪了一遍,不仅FBI等政府机构在对其成员进行抓捕,连同行的其他黑客组织也看不惯。Lizard Squad的推特和主站经常会遭到其他同行的打击,著名黑客组织Anonymous也对其发表过宣战预告。

蜥蜴小组盯上暴雪:外服遭遇到黑客攻击

  对面多方的攻势近年来Lizard Squad有多名成员被捕,然而至今这个组织依旧是相当活跃,这回盯上了暴雪,看来暴雪的网监近期不盯紧点不行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