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04-14 18:06: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守望先锋日语版声优曝光 秀吉声优配猎空恶意满满

摘要:今日,日媒曝光了守望先锋日版的声优列表。作为二次元大国,自从守望先锋正式宣布会有日服起,各国玩家就对日版的声优抱有极大的兴趣,现在声优列表终于正式公布了,槽点也是不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日媒曝光了守望先锋日版的声优列表。作为二次元大国,自从守望先锋正式宣布会有日服起,各国玩家就对日版的声优抱有极大的兴趣,现在声优列表终于正式公布了,槽点也是不少!

守望先锋日语声优 秀吉猎空恶意满满

  黑百合-伊藤静:《旋风管家!》桂雏菊、《魔法禁书目录》神裂火织、《军火女王》蔻蔻·海克梅迪亚。

  温斯顿-伊丸冈笃:《JoJo的奇妙冒险》鲁多尔·冯·修特罗哈姆。

  源氏-川原庆久:

  查莉娅-斋贺光希:《天元突破》罗修、《海月姬》鲤渊藏之介、《闪电十一人Go》神童拓人。

  狂鼠-后藤弘树

  秩序之光-生天目仁美:《真月谭月姬》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惊爆草莓》花园静马、《心跳!光之美少女》相田爱、《白色相簿2》冬马和纱。

  禅亚塔-猛犸西尾

  士兵76-大川透:《钢之炼金术师》罗伊·马斯坦、《新安琪莉可》尼克斯、《战国BASARA》德川家康

  D.Va-种田梨沙:《境界的彼方》栗山未来、《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

  猎空-加藤英美里:《幸运星》柊镜、《化物语》八九寺真宵、《笨蛋、测验、召唤兽》木下秀吉、木下优子、《魔法少女小圆》丘比、《学园孤岛》太郎丸。

  托比昂-高冈瓶瓶

  堡垒-?

  半藏-阪口周平

  法老之鹰-朴璐美:《NANA》大崎娜娜、《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艾尔利克、《死神》日番谷冬狮郎、《机动战士高达00》雷杰尼·雷杰塔、《全职猎人(第2作)》派克诺妲、《进击的巨人》韩吉·佐耶

  麦克雷-小杉十郎太:《火影忍者》猿飞阿斯玛、《战国无双》系列游戏织田信长

  天使-大原沙耶香:《xxxHOLiC》壹原侑子、《龙与虎》高须泰子、《海猫鸣泣之时》贝阿朵莉切、《妖精的尾巴》艾尔莎·史卡雷特、《Fate/Zero》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美-Lynn

  莱因哈特-乃村健次

  死神-竹内良太

  卢西奥-兴津和幸:《JoJo的奇妙冒险》乔纳森·乔斯达、《苍蓝钢铁的琶音》千早群像

  路霸-楠见尚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