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小侠|小七|时间:2016-04-08 14:05: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上海大悦城 《魔兽》电影道具展 全海外原装运送

摘要:万众期待的《魔兽》电影上映在即,电影《魔兽》主题展将于2016年4月8日至5月15日登陆上海大悦城。上海地区的玩家将在电影公映前率先零距离接触真人比例巨大模型、电影道具、服饰及武器、大师级手工制品展示、多种正版周边现场售卖、更能通过VR技术体验真正的魔兽故事。

  万众期待的《魔兽》电影上映在即,电影《魔兽》主题展将于2016年4月8日至5月15日登陆上海大悦城。上海地区的玩家将在电影公映前率先零距离接触真人比例巨大模型、电影道具、服饰及武器、大师级手工制品展示、多种正版周边现场售卖、更能通过VR技术体验真正的魔兽故事。

  《魔兽》主题展的展览面积近500平方米,分布在上海大悦城南座和北座的3楼中庭,以及3楼的空中走廊。每一件展品都是在电影拍摄中使用的“真家伙”,全部从海外原装运送至中国。宏大、激烈的人兽战争场面,飞奔的巨狼、翱翔天际的狮鹫一应登场,人类洛丹伦王国的壮丽场景也被如实再现。届时,WOWer们可以零距离观赏到由维塔工作室的艺术家们手工制作的百余件展品,包括真人等比大小的超逼真电影角色模型、上百件电影道具、武器和盔甲。维塔曾经成功为包括《指环王》系列以及《霍比特人》系列等影片打造出逼真的魔幻世界,共获得过9项奥斯卡大奖以及7项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奖。

  除此以外,展览还特设了虚拟现实体验区域,WOWer们可以佩戴上VR眼镜,瞬间就能化身莱恩国王,亲身感受到在影片中骑乘着神秘的狮鹫,变身人族狮鹫骑士,翱翔在艾泽拉斯上空的“飞”一般的刺激。展览还将展出种类繁多的《魔兽》官方授权的收藏品,粉丝们也能在现场买到多款精美周边产品。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