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游戏|时间:2016-03-29 13:16: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的一些猜想 军团到底何时再次降临?

摘要:7.0消息不断被公布,魔兽玩家对7.0的关注越来越关注,近日,外国一家网站公布了“7.0会在6月30日上线”的信息,此消息一出,让无数玩家感到兴奋。关于这个消息的准确性我们无从谈论,但不难看出,魔兽世界的情怀还是浓浓的,诸多玩家都充满了期待!

  7.0消息不断被公布,魔兽玩家对7.0的关注越来越关注,近日,外国一家网站公布了“7.0会在6月30日上线”的信息,此消息一出,让无数玩家感到兴奋。关于这个消息的准确性我们无从谈论,但不难看出,魔兽世界的情怀还是浓浓的,诸多玩家都充满了期待!

大猜想!魔兽7.0将会何时上线呢?

  笔者近来一直在玩魔兽7.0测试服,地图还是开放了3张,风暴峡湾,至高岭,瓦尔莎拉。大部分职业天赋的神器任务都已经开放,关于神器前期的升级也已经知晓,但目前的等级还是停留在108级,可以说没开放的内容还有很多很多。再者,仔细看看测试服账号上的时间,显示为240多天,或许这和6月30日有点太过遥远……

  团队副本终究只有那么点时间的测试,但5人英雄本和普通本都已经开放,体验下来难度似乎并不太大,不难发现暴雪大大似乎并不想把游戏搞得太难,起码不会回到曾经的60年代。

大猜想!魔兽7.0将会何时上线呢?

  当然,神器任务无疑是广大魔兽玩家最为期待的,每个神器都会有独立的天赋树,通过收集神器碎片将其升级,做任务打怪,打副本等都会收集所谓的碎片。值得一提,萨满祭司的神器升级任务中,我们看到了耐普图隆的回归了,赶走了大章鱼厄祖玛特,于是乎,不难发现7.0注定又是回归的浪潮。

  伊利丹回来了,古尔丹回来了,玛维影歌回来了,基尔加丹回来了,奥蕾莉亚和艾萨拉等都有可能回归……与此同时,“有谁听到旧人哭”,诸多英雄人物相继死去,沃金、瓦里安、弗丁、伊瑟拉在内……

  再者,英雄职业恶魔猎手也是蛮受玩家喜爱的,试玩下来,机动性能特别高,通过荣誉击杀亦能回血,还有强大华丽的恶魔变身效果……当然,恶魔猎手最大的短板还是在于皮薄不抗揍……

  可以说包括地图,副本,神器在内的诸多内容都没有开放,单就此来说笔者感觉国外的6月31日难免有点牵强附会,之前许多玩家推测应该会在8/9月份开放,或许亦有自己的道理。不得不说,作为一款最经典、最成功的3DMMORPG网游,魔兽世界可谓“前无古人”,十多年来,留给玩家们的情怀显然不是言语能够表达的,尽管每每版本末期都有很多玩家AFK,但是每逢新版本开放,照旧人山人海,开启回归的浪潮,这即是魔兽的魅力!

大猜想!魔兽7.0将会何时上线呢?

  期待中,德拉诺匆匆落幕,不得不感慨如今的魔兽版本更新速度太快太亏,但暴雪亦有自己的无奈,有道是“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在当今的“快餐时代”中,魔兽可以一花独秀实属不易。不仅是笔者,诸多玩家都选择了一路坚持,7.0必定是不远方的闪光点!

  无论7.0版本何时上线,相信魔兽世界的道路远未结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