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hsvengetta|时间:2016-03-13 15:10: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狂暴战神器测试 连续斩杀能叠层可叠99层

摘要:魔兽世界7.0狂暴战神器测试:势不可挡!每次斩杀使斩杀伤害提高5%,持续15秒,连续斩杀能叠层最多叠到99!

  先说这个神器一开始就白送的技能奥丁之怒,你要在技能书的通用页里把它找出来。

  奥丁之怒:45秒冷却,无消耗,1GCD。

  对周围20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x火焰伤害,并且在4秒内额外造成xx火焰伤害。

  范围很大。也吃激怒加成。DoT伤害吃即时加成不吃快照。

  无坚不摧:暴怒的伤害提高3/6/10%

  战斗渴望:嗜血的伤害提高3/6/10%

  奥丁之火:使用旋风斩触发一个持续1分钟的隐藏Buff,这时使用怒击会触发x点额外的火焰伤害。

  说明写的是对面前所有敌人都造成火焰伤害,反正最近的两个木桩瞄准了也只能打到一发额外伤害,我觉得就是个单体。

  1分钟内所有怒击都有额外伤害,不止一次哦。

  渴求鲜血:当生命值低于20%时,嗜血多恢复1/2/3%最大生命值。

  战痕累累:激怒状态下最大生命值提高3/10/15%。

  由于LEG提升最大生命值时会保持血量百分比不变,触发后还是满血的,不会像以前加了耐力一样血量空出一块来。

  失控狂怒:冲锋额外产生5/10/15怒气

  烈怒狂战士:激怒下造成的伤害提高3/6/10%

  直接合并到精通的效果里。

  无比巨力:战斗怒吼使暴击伤害提高10/20/30%

  原始伤害1,暴击了打2,战斗怒吼下暴击了打2.6。

  是一个独立Buff,所以应当影响所有暴击伤害,不止是特殊攻击的。

  死亡直觉:斩杀有15%几率使你下一次斩杀不消耗怒气。

  Buff持续12秒。

  混沌专注:激怒状态下自动攻击一定命中。

  赫尔娅之怒:战斗怒吼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

  奥丁的勇士:这技能现在会触发,但是没效果。

  说好的奥丁会粗线宣告我为勇士的呢?奥丁根本没来啊。

  战斗记录里有触发奥丁的勇士的记录,但是这个Buff是隐藏的,而且并没有说好的降低冷却什么乱七八糟的效果。

  怒上加怒:怒击的伤害提高3/6/10%

  亡贾(tw翻译勿吐槽):斩杀爆击率提高3/6/10%

  势不可挡:每次斩杀使斩杀伤害提高5%,持续15秒,连续斩杀能叠层最多叠到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