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hsvengetta|时间:2016-03-01 14:15: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武器战士初体验:致死猛击填充 巨人打击爆发

摘要:7.0武器战初体验:致死猛击填充 巨人打击爆发,LEG武器战的特点是输出非常简单,直接,而且不失高效。AOE则以顺劈斩代替致死打击,以旋风斩代替猛击。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 肉搏怒气获取没变。LEG粗测怒气获取率是5.947368+-0.006,作为对比数据,WoD是5.95。

  肉搏爆击提高怒气获取的机制也保留了。WoD中爆击时获取的怒气是正常情况的2.25倍,LEG中粗测为2.257576+-0.075。

  这两个数字测试结果都比较吻合,所以猜测LEG没有修改武器战的怒气获取公式。但由于实在难以测试,现在我还给不出特别准确的数字。

  • 身经百战现在使你持双手武器时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0%。
  • 精通的效果变了,所以系数也将发生变化。

  新的精通效果是提高巨人打击的伤害和巨人打击的易伤效果。

  现在系数是20%+2.5%每110(@lvl100)精通等级。

  后面讲到巨人打击的时候详谈。

技能总览

  • 技能同样被大幅精简。这次首先来看全家福吧。

  主要是PVP技能大量删减了,大概最终都会放到PVP天赋里面去,这需要看暴雪下一步动作。

  • 减速方面,因为没有雷霆了所以武器战现在缺少群体减速能力,只能断筋一个一个挂。

  断筋消耗10怒气,独立1秒CD,无GCD,造成少量伤害,减速50%持续15秒(PVP自动削减至8)。

  • 保命方面,乘胜追击的自疗效果现在是30%,相较WoD提高了一倍。

  防御姿态还在,下面讲。

  除了命令怒吼(原集结呐喊效果),没有保命技能了。剑在人在现在变成天赋,而且会替代防御姿态。

  • 接上一条。姿态切换变成了一个技能:防御姿态。使用后进入防御姿态,再次使用回到战斗姿态。

  每次切换姿态会触发6秒冷却。防御姿态下你有一个不可取消的Buff,使你受到的伤害和造成的伤害同时减少25%。

  防御姿态下有特殊的视觉效果(原盾墙视效),你的左手会暂时提起一面大元帅盾牌来(原盾反视效)。

  • (此条同狂暴,直接复制)各种团队Buff都消失了,似乎是全职业的设计思路,大耐大智力什么的也全都消失了。

  战斗怒吼和命令怒吼变成了这样两个技能

  战斗怒吼类似原先的鲁莽,命令怒吼类似原先的集结呐喊,这两个老技能都消失了。

  100%暴击率5秒的设定还是非常亮眼的,作为爆发技能,效果强而短总是好于弱而长。

  • 专精招牌技能:致死打击。没什么变化,仍是6秒CD受急速缩减。

  • 猛击,一个纯粹的伤害技能。消耗15怒,占用1GCD,无冷却,造成伤害。

  • 巨人打击获得了较大的改动。这个技能不再破甲,而是直接以百分比易伤的形式提供伤害增益。

  易伤效果是20%加上面板精通。精通还会提高巨人打击本身的伤害。

  以测试服680Premade角色的精通水平,巨人打击的易伤可以达到108%。

  巨人打击不再消耗怒气。经测试持续整6秒,不会受急速影响。

  现在冷却时间长达45秒,但有刷新机制。

  • 接上一条。旋风斩、猛击、斩杀命中一个目标有20%几率刷新巨人打击CD。

  着重提一下,旋风斩和狂暴战的一样也是改成3段伤害,但只是看起来数字很多,刷新几率每个目标结算一次。

  旋风斩应当是每个目标分别有20%几率刷新依次结算,而不是将几率改为(20%*目标数)。因为旋风斩打5目标有不触发战术大师效果的情况。

  • 斩杀:机制和WoD区别不大。

  技能说明上的描述是基础10怒造成200%武器伤害,额外30怒造成额外405%武器伤害。

  实测额外伤害没有这么低,测试中40怒斩杀造成的伤害为10怒斩杀的3.976+-?倍。猜测仍为4倍。

  • 以上就是单体输出用的技能,很少很简单。AOE技能主力仍为旋风斩,消耗30怒造成AOE伤害。

  • 武器战还获得了另一个AOE技能:顺劈斩。这个技能只是沿用了名字和图标,效果与以前的顺劈斩大不相同。

  它有点类似AOE用的致死打击。消耗10怒,6秒冷却不随急速缩短,占用1GCD。

  这个技能会攻击最多5个目标。只攻击面前的目标,背后的不能攻击到。命中几个目标,就会获得几层的顺劈斩的Buff。每层Buff提高旋风斩20%的伤害。

  Buff持续6秒与顺劈斩冷却相当,所以连续顺劈斩无法让Buff延续或叠加。

  此时释放旋风斩,旋风斩的伤害打完后,这个Buff就会消失。

结语

  LEG武器战的特点是输出非常简单,直接,而且不失高效。

  以致死打击和猛击填充,随时预留少量怒气,待刷新巨人打击后打出即可进行一波爆发。

  AOE则以顺劈斩代替致死打击,以旋风斩代替猛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