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超昂草莓|时间:2016-03-06 14:53: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玩家自制等比例兽人Cosplay:完美还原

摘要:一名魔兽玩家的真人Cosplay…… 没错,这是Cosplay!这位名叫Steven K Smith的小伙子就打造出了一套这样酷炫的兽人扮装套。

完美还原 魔兽玩家自制等比兽人Cosplay

  上图你所看到的,不是什么兽人纸娃娃、也不是什么模型,而是一名魔兽玩家的真人Cosplay…… 没错,这是Cosplay!这位名叫Steven K Smith的小伙子就打造出了一套这样酷炫的兽人扮装套。

  通常来说如果有人要扮演魔兽里的兽人时,他们可能选择是涂上一层绿色的颜料,并装上獠牙和服装等等(其实是秀身材吧)。不过你如果关注了最近的魔兽电影的相关采访内容(并对这个系列有一定了解),你会得知实际中的兽人体型远比正常人类要庞大的多。这也是为什么Steven选择了制作这样一套完整比例的兽人扮装。

完美还原 魔兽玩家自制等比兽人Cosplay

完美还原 魔兽玩家自制等比兽人Cosplay

  Steven特意打造了一套类似外骨架一样的东西,来体现出这种雄壮魁梧的身材。不过给人感觉完全就是一套暴雪主题的动力装甲嘛(笑),但这的确是太酷了。你看看上图里那些靴子和人类体型下穿戴之后的效果就能明白了。

完美还原 魔兽玩家自制等比兽人Cosplay

  不过真要说的话,这样一套兽人外观出门那一定拉风的不行,就是前往社区玩家派队或嘉年华也是完美至极!或许今年我们会在暴雪嘉年华上见到他的身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