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蔻蒂莉亚明翼|时间:2016-03-04 16:43: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暗牧PVP技能战场初探:来自克苏鲁的疯狂

摘要:7.0暗牧PVP技能与战场初探:来自克苏鲁的疯狂,感谢刀锋山版主M1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暗牧PVP测试,今后还有更多其他职业的测试文章,请大家留意自己职业~

  pvp技能我打了一个多小时开到l2快l3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打到l45出全部pvp技能。

  l1的暗牧平时伤害实在太疲软了一口老血喷出来斩杀也不给力。

  这补丁最厉害就是猎爹,DH爹,排了一宿全是爹,简直受不了。有人说贼也是爹,我没怎么遇着。

  特别说明一点,很多人可能不玩测试服,测试服的PVP基本上没有平衡可言,在某个补丁里某一职业可能烂强,如wod b测的小德,这不代表最终的数据,也不代表其他职业弱!只是相对于那些滥强职业没有那么强.。.

  lv110是直接出满神器点数的,全套全能装,SP给的是一个血章和一个被动智力的。

先上神器

  少了这个大特制图...

  这个是最爆炸的一个东西了!

  暗牧的主要爆发围绕着虚无形态进行。

  鹰文内容:激活一个虚无形态伤害提高30% 心灵震爆的CD会缩短3秒钟 每一秒钟获得1%的急速。

  虚空形态结束之后,你会获得一个新buff,使虚空形态下获得的急速可以保持1分钟的时间,或者是下一次进入虚空形态才消失。

  感谢更正来自[@dock114436]。

  特别说明一下...我说的伤害指的是平砍,不是开了虚无,开了虚无伤害有加成蛮凶的。.前提是你在猎爹DH爹云集的战场里开的出来!

  7.0取消了暗牧的蓝条利用了Insenity狂乱值设定之后。

  连同大蛆和进攻驱散都需要各自利用40和20的狂乱值来释放,暗牧的驱散不再是免费的了。

  意味着在新版本的PVP中。

  尤其是战场中,我们将需要不停且尽快的积累狂乱值来打到驱散/输出等技能的释放。

  可以预见的是,暗牧在竞技场/战场中的打法将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动。

  在战场是不是需要大驱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估计在live里要吵翻天了。

  PVP技能里疯狂边缘虚空起源这种对暗牧平时的DPS提升有相当大的帮助。

  因为我技能还没有出,所以这边无法补足实战心得。

补上法术书

  瀑流,辉环,猩猩这一行技能从暗牧的技能中移除。

  第一页第一个技能是驱疾病的...8s cd 不需要狂乱值。

  真言术:韧被移入治疗牧师l10的技能中。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