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02-29 16:00: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小李子终获奥斯卡 魔兽里同样坚持一生的NPC盘点

摘要:小李子不负众望,终于在第五次被奥斯卡提名时得奖,陪跑22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魔兽里虽然守得云开见月明见月明的同学不多,但是仍走在坚持路上的人可不少,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像小李子坚持等待奥斯卡一样经历着漫长坚持的魔兽人物吧!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李子不负众望,终于在第五次被奥斯卡提名时得奖,陪跑22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这一刻全球网民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起表达着内心的喜悦。虽然今后少了一个段子,总归是不亏嘛。魔兽里虽然守得云开见月明见月明的同学不多,但是仍走在坚持路上的人可不少,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像小李子坚持等待奥斯卡一样经历着漫长坚持的魔兽人物吧!

  先说一个坚持捅娄子的布莱恩·铜须。作为一个以探险生涯闻名的人物,人生里自然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冒险精神,当精力充沛好奇心爆表的布莱恩遇到只是想拿点经验和装备的玩家,一场滑稽剧就上演了。从巫妖王之怒到大地的裂变,玩家们已经习惯了他的不靠谱,见到他就知道了接下来的剧本。他依然行走在坑玩家的康庄大道上,玩家们头疼之余却又好奇他能捅什么新篓子,总之我们会给你擦屁股的,对吧?

布莱恩·铜须布莱恩·铜须

  黑龙家族在魔兽世界里可说是一家奇葩,热衷折腾儿女的爸爸,死妹控的哥哥,玩儿坏暴风城的妹妹,拿老爸的牙送玩家做武器的弟弟……除了弟弟年纪还小以外,几位成年的前仆后继死而复生周而复始的进行着反派的演绎,打死我要做坏人,死了我复活还是要做坏人。这份对反派的执着不禁让玩家们脱帽致敬,你们赢了,你们一家子都赢了。

黑龙兄妹

  7.0带回来一个大人物伊利丹,提到伊利丹,就不得不提到他背后的女人——玛维。从伊利丹被关的那一刻起,这两个人的命运就被拴在了一起。她守了他一万年,又追逐到黑暗神殿,如今他又重回这个世界,她自然也重新出现。她的一生是追逐伊利丹一生,虽然伊利丹的眼里只有另一个人,但是时至今日,万年的时间,恐怕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军团再临中的他们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玛维,她能获得属于她的“奥斯卡”吗?

玛维与伊利丹(与阿卡玛)玛维与伊利丹(与阿卡玛)

  长达万年的追逐其实不止玛维,还有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追逐也是让人忘记了时间。基尔加丹和维纶本是一对好朋(ji)友,基尔加丹在萨格拉斯那里获得了力量之后非常欣喜的想和老友分享,像一个获得了新玩具的孩子,本希望能得到赞赏,谁曾想维伦直接跑路了。没有分享的喜悦,只有不解的伤害,曾经的友(ji)情有多浓,如今的恨意就有多深。虽然基尔加丹消失在我们眼中,但是他从未放弃对维伦的追逐,这两个昔日好友今日仇敌的旧爱新恨究竟又能绽放怎样的火花呢?

基尔加丹与维伦(与阿克蒙德)基尔加丹与维伦(与阿克蒙德)

  没有最久只有更久,在时间赛跑上要说萨格拉斯排第二恐怕就没几个人排第一了。只因在群星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你容颜。艾泽拉斯作为群星中的傻白甜,对萨格拉斯这个霸道总裁的杀伤力简直爆表。萨格拉斯一眼万年陷入深恋攻势猛烈,艾泽拉斯却仍欲拒还迎上演着“不依不依人家不依”的酸臭言情……燃烧军团任重道远,萨总的幸福就靠你们了!

萨格拉斯与艾泽拉斯萨格拉斯与艾泽拉斯

  坚持之路的比赛大约冠军也就是萨总了,你心中又有哪些在坚持之路上值得一提的魔兽人物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