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6-02-19 13:53: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萨满新增橙装:5秒不受伤害可获30%血量护盾

摘要:7.0萨满新增橙装:5秒不受伤害可获30%血量护盾,可惜这些拥有逆天特效的装备再版本初期只能装备一件。

项链

  5秒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后,获得相当于最大生命值30%的护盾,持续30秒

肩膀

  奥拉基尔的尖刻

  你的闪电链每次弹射增加50%的伤害

胸甲

  风暴之王,索林姆的狂怒

  如果你的闪电轰击击中至少3个目标,增加你造成的所有伤害10%,持续10秒 (注:闪电轰击为增强萨满的新AOE法术)

腿部

  夏拉达希尔之根

  站着不动会让你扎根于地下,每5秒恢复5%的生命值 (注:夏拉达希尔是新地图 瓦尔萨拉的世界树,被腐化)

戒指

  扭曲虚空之眼

  你的火焰/冰霜/自然法术会让你造成的所有伤害增加2%,持续8秒。每种法术叠加一层

  Jonat Han的聚焦放大镜 (应该是Jonathan 乔纳森吧.。.)

  治疗波使你的下一个治疗链的治疗量提高20%。这个效果可叠加5次

  弗里泽的指套

  你的攻击对前方所有目标造成15%额外的暗影伤害

  单体治疗法术根据目标失去的生命值恢复法力消耗,最高15%

腰带

  你的大地震击会让下一个地震图腾免费

  当你的武器被火舌武器或者火之烙印(这是一个目前不存在的法术)强化时,熔岩猛击造成60%的额外伤害

  唤潮者

  对生命值低于40%的目标使用激流会重置激流的冷却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