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dark-NGA|时间:2016-02-03 15:09: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测试视频 五人PT耐萨里奥的巢穴暗牧心得

摘要:洛克莫拉是一个巨大的狂怒水晶构造体,尤拉罗格•塑岩者未完成的杰作,准备消灭一切胆敢站在这位逆王面前的敌人。创造这个巨兽的魔法已被夺取,灌注到洛克莫拉身体的每一处,让尤拉罗格的凶残意念会碾碎他的敌人。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新副本,耐萨里奥的巢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洛克莫拉

  洛克莫拉是一个巨大的狂怒水晶构造体,尤拉罗格•塑岩者未完成的杰作,准备消灭一切胆敢站在这位逆王面前的敌人。创造这个巨兽的魔法已被夺取,灌注到洛克莫拉身体的每一处,让尤拉罗格的凶残意念会碾碎他的敌人。

  洛克莫拉

  尖刺:水晶体每次被击中时都会裂开,产生小钉刺,攻击团队成员。

  枯萎碎片劫掠者

  枯萎碎片劫掠者是由洛克莫拉身上掉落的破碎水晶形成的。

  窒息之尘:劫掠者的尸体形成晶化气体充满你的肺,每秒造成0点自然伤害。

  碎片崩飞:踩踏大地,对施法者周围的敌人造成0点物理伤害,并击碎所有的幼崽。

  剃刀碎片:巨人挥舞手臂,投掷晶体,对首领前方的所有目标造成0点自然伤害。

  裂地者(英雄难度)

  洛克莫拉所走的每一步都会使地面碎裂,对所有敌人造成0点自然伤害。

尤拉罗格•塑岩者

  尤拉罗格•塑岩者,一位终其一生追求力量的上古食人魔。通过暴力和欺骗,尤拉罗格晋升成了逆王可靠的顾问。他痛恨纳瓦罗格把“入侵者”带到他们家里,并在结束他们的暴力中获得快乐。

  尤拉罗格•塑岩者

  大山姿态:将他自己变为嚎叫的雕像,并藏在其他完全相同的雕像中。只要他停留在此形态下,小队会持续受到落石的伤害。

  深渊嚎叫:召唤嚎叫雕像,尖啸并使碎片落到队伍中。

  嚎叫雕像:雕像使落石对小队造成伤害。

  落石:图腾的尖叫声震荡整个洞穴,导致碎石落下,对冲击点附近的敌人造成0点物理伤害。

  大山猛击:猛击地面,使随机三个目标脚下伸出石拳,对其造成0点自然伤害,并将其击退。

  破甲:猛击一名敌人,造成0点自然伤害。

纳拉萨斯

  纳拉萨斯,怪兽之母,从耐萨里奥那个时代以来就一直被食人魔所崇拜。持久的牺牲让食人魔能够使用她自然产生的恐惧来对付他们的敌人。无论如何,你都必须在王的恐惧倾泻到高山前战胜这个怪物攻击逆王。

  纳拉萨斯

  焦皮:变成焦皮恐魔。

  腐臭之喉:向随机敌人位置处喷吐一团毒液,接触后造成0点自然伤害,并留下一滩剧毒胆汁。

  尖刺之舌:纳拉萨斯用她尖刺之舌卷住3个目标拉近她的喉咙中,造成0点物理伤害。每个被吃掉到目标会额外增加一层贪婪。

  贪婪:纳拉萨斯纳拉萨斯对血肉充满了饥渴,她所吞噬的每一个受害者都会使她胃口大型,进一步强化尖刺之舌的引力。

  狂乱:纳拉萨斯怒吼,提高她20%的攻击速度和20%的物理伤害。

  重骨击碎者:从天而降攻击小队,也能被尖刺只舌选为目标。

逆王达古尔

  达古尔是耐萨里奥时代最强大的逆王。他相信只有他自己才能够使用卡兹格罗斯之锤,达古尔杀害了高阶祭司乌兰然后抢走了高山牛头人的神器。现在,他使用神锤的力量摧毁胆敢反对他的人和这片土地。

  熔火粉碎:逆王挥舞卡兹格罗斯之锤,造成0点自然伤害并击退目标。该效果不会施加到使用主动免伤技能的坦克身上。

  山崩:猛击地面,使花岗岩尖刺沿一条直线突起,对附近的敌人造成0点自然伤害,并将其击退。

  水晶之刺

  熔岩波:逆王猛击地面,召唤一道火墙泼溅到地上,对所有露出来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

  岩浆塑形:召唤巨型焦皮,随机锁定目标

  巨型焦皮:由达古尔在战斗中召唤,如果任何巨型焦皮在熔岩波阶段存活,他们会变为熔火焦皮。

  燃烧之恨:凝视随机敌对目标

  熔火焦皮:巨型焦皮被熔岩波变为熔火焦皮

  熔火喷涌:巨人的尸体和岩浆一起涌出,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0点火焰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