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guan01|时间:2016-01-29 11:46: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测试视频 五人PT耐萨里奥的巢穴奶德视角

摘要:耐萨里奥的巢穴副本是至高岭任务线的终点,这里在上古之战时曾是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的巢穴,在上古之战后,牛头人英雄胡伦凭借神器卡兹格罗斯之锤的力量将耐萨里奥击败,并放逐出这片土地。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耐萨里奥的巢穴副本是至高岭任务线的终点,这里在上古之战时曾是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的巢穴,在上古之战后,牛头人英雄胡伦凭借神器卡兹格罗斯之锤的力量将耐萨里奥击败,并放逐出这片土地。

  在至高岭的战斗之后,卓格巴尔的领袖的领袖地底王败逃到了这里,并计划在地下毁灭至高岭,我们在两位npc的陪同下,阻止这一阴谋,这两位npc其中一个是鲜血图腾的部落酋长,是我们之前劝服加入至高岭的三部落之一,另一位则是老朋友黑龙王子拉希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一路清理了地底王的部队以后,我们在地下岩浆处击败了地底王,夺回了神器卡兹格罗斯之锤。

  最后我们将锤子交还给了至高岭牛头人,他们表示了感激以后表示,牛头人永远是你的朋友(欢迎来到雷霆崖房地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