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梓桐|时间:2015-12-30 13:41: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皮甲幻化:蛮荒影舞者 我们来和雪人跳舞吧

摘要:皮甲幻化:蛮荒影舞者 我们来和雪人跳舞吧!前两天发过一个相似的幻化,露得多一些,特别是手和脚,暗夜女手长脚长的感觉不是很协调,有句话叫犹抱琵琶半遮面,露得越多意境越少。

  冬幕节快结束了,大家玩的还开心吗?

  本来暴露的胸甲和护腿搭配围脖、雪地靴、绒毛护手,显得狂野又不失时尚

  前两天发过一个相似的幻化,露得多一些,特别是手和脚,暗夜女手长脚长的感觉不是很协调,有句话叫犹抱琵琶半遮面,露得越多意境越少,就按这个思路在幻化软件里面找,终于找到了这几款围脖、手套和靴子,围脖好说做任务就有了,手套和靴子都是世界掉落,靴子在AH淘到一双,手套是找个好多服务器终于找到一个AH有卖的,小号转移大法弄了过来,强迫症越来越严重了……

《蛮荒影舞者·改》调料包:

  头:绒毛皮帽

  肩:狂野角斗士的护肩

  胸:雷神胸甲

  手:无双手套

  腰:原始王权腰带

  腿:战熊热裤

  脚:无双战靴

  武器:饥饿骨刺

  武器幻象:作战专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