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membrance|时间:2015-12-23 14:49: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女武将锁甲幻化:长枪独守大唐魂 天策军娘

摘要:魔兽世界玩家分享,女武将锁甲幻化,长枪独守大唐魂,天策军娘!一起来穿越吧!灵感来自剑三天策军娘。因为是执长枪的武将,所以是银色盔甲和红色布袍的混穿。

  圣诞快乐!

  灵感来自剑三天策军娘。 因为是执长枪的武将,所以是银色盔甲和红色布袍的混穿。后面会附参考图。

  长袖套和露肩很性感呦。

  7.0 猎人可以拿长枪了, 幻化可以隐藏肩膀了。下面图里有的拿掉了肩膀,有的配长柄武器,有的配弓。可以都看看效果。

  我觉得这套人类男,血精灵男穿起来应该也挺好看,图就不附了。配装表在最后,会附简要来源。

  我感觉我穿越了!

  图来自伊吹五月,天策军娘。

调料包:

  头:血色头巾(要塞旅店任務)

  肩:崇山肩甲(MOP綠裝)

  胸:挚友外衣(商人出售)

  外袍:星界财团战袍

  護腕:透红护臂(黑石深淵競技場)

  手套:山壁之拳(奧達曼)

  腰带:战歌束带(矮人碉堡幻化裝)

  腿:元素石脊护腿(瑪拉頓公主殿下,給你跪了)

  脚:巡旅长靴(640, 一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