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翡翠玲珑|时间:2015-12-25 14:14: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2015冬幕节:圣诞树下的礼物盒子介绍

摘要:魔兽世界2015冬幕节:圣诞树下的礼物盒子,一共六个包裹,还等着晚上上号的玩家们可以先来看看。

  一共六个包裹。

  1:可以开出:

  12级小号都可以获得,待会用1级的测试一下。


  2:可以开出:

  12级、39级小号没有,待会用1级的测试一下。


  3:可以开出:

  测试了之后发现,这个包裹的矮人帽子的数目可能是3-5个;偶尔(目前为止,我11个号开出一双绿色的)可以开出来不绑定的装饰品袜子(德莱尼蹄子最爱)。

  12级小号都可以获得,待会用1级的测试一下。


  4:可以开出:

  39级小号都可以获得,12级小号没有;待会用1级的测试一下。

  以上都是往年相似或者价值不大,后面两个是今年的新货色。


  5:可以开出:

  12级小号都可以获得,待会用1级的测试一下。


  6:可以开出:很奇怪,我的号有的有,有的无,总结在后面,看看比例:

  有这个包裹:100级MS、D、FS、武僧、86级SS、85MS、39级SM、12级MS。

  没有:100级ZS、86级QS、86LR。

  如上,12级都可以获得,建议用小号去看看,也许就有了。

  我刚开了几个号,等我下午回来继续,把我的几十个大小号开完,资料就会更全一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