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2z|时间:2015-03-09 07: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奶萨治疗链弹射机制的个人经验心得

摘要:魔兽6.1:奶萨治疗链弹射机制的个人研究和心得。

1

  写作目的:

  最近在潜水看攻略时回帖中提出的一个现象:

  浪潮天赋下的治疗链跳数往往达不到预期的6跳,wcl上的日志截几份亚洲服的数据下来,把跳数/施法次数比,往往都达不到5,更不用说完美的6.

  浪潮天赋下的治疗链理论上的6跳是如何运作的,从6.0到6.1的帖子来看似乎没有看到相关方面的详细测试。

  仅有的测试也只是提到浪潮下的链子可以弹射至30码出的激流目标。但没有多目标状态下的测试

  因此这2天中在自己的要塞中双开做了一些可能不怎么靠谱的测试

  希望能引起有相同疑问的人的兴趣,一起来进行测试。

  我先在此提出部分我测试下来的个人结论以及猜测,各位可以尝试一下是否正确。

  以下结论大部分在测试目标为满血的情况下(其中几个测试使用了空血的治疗木桩):

  结论与部分猜测

  浪潮汹涌:你的治疗链还会跳至受你激流影响的最多2个额外目标身上,且每次弹跳不会削减治疗效果。

  1综合:

  1.1 浪潮天赋下的治疗链弹射机制分为的基础部分与浪潮部分独立的两部分。

  1.2 判定顺序为先基础部分弹射,基础部分判定结束后再判定浪潮部分弹射。

  2基础弹射:

  2.1 基础弹射距离为12.5码

  2.2 不会重复弹射相同的目标

  2.3 每次弹射时以当前受到治疗的目标为基点,判定弹射范围内血量百分比最少的目标

  2.4 在血量相同的情况下,弹射目标优先为基点所在的弹射范围内,最远的目标。

  2.5 基础弹射判定结束条件

  2.5.1治疗链已弹射过3次(不包括主目标)

  2.5.2当前目标的可弹射范围内 已没有 未受到治疗链影响 的目标

  猜测2.6

  浪潮天赋下,治疗链的弹射目标将不会优先弹射有激流的目标,除非当前弹射范围内

  已无其他满足2.5.2的目标

  3浪潮弹射:

  3.1 一旦进入浪潮弹射判定,将不会再转回基础弹射判定

  3.2 浪潮弹射机制与基础部分完全不同,

  推测判定机制为:弹射治疗链的主要目标30码内的(6-基础弹射数目)个有激流的目标,弹射目标选取范围与基础部分弹射的最后目标无关。

  3.3 若治疗链的主要目标30码范围内的若干个有激流的目标,先弹射距离主目标近的激流目标,再弹射距离主目标远的激流目标,与激流目标之间的距离无关。

  猜测3.4,若治疗链的主要目标30码范围内有2个以上激流目标,弹射顺序为从主目标开始由近及远,与激流目标的血量百分比无关。

  测试依据

  测试场地:部落要塞木桩处。

  测试装备天赋:浪潮天赋,无t17效果,无连锁雕文。

  由于我测试的时候使用的是2玩家+若干NPC模式,治疗链在npc与玩家之间的弹射存在一定问题,如:

  治疗链在无激流情况下可能无法由玩家弹射给NPC。

  治疗链主目标为玩家时

  治疗链主目标为NPC时

  1)基础治疗链弹射距离

  在距离12.5码的情况下对自己释放治疗链。

  在距离12.6码的情况下对自己释放治疗链。

  2)治疗链弹射与浪潮弹射的顺序

  测试布局,设太阳为A点,月亮为B点,星星为C点,方块为D点。

  ABC三点的间隔都在12.5码,与D点的间隔都在12.5码以上。

  所有目标无激流情况下治疗链主目标为B点(基础弹射):

  弹射顺序为B-A-C

  所有目标无激流情况下治疗链主目标为A点(基础弹射):

  弹射顺序为A-B-C

  D点有激流情况下治疗链主目标为C点(浪潮弹射)

  弹射顺序为C-D(未弹射AB点的原因见上)

  D点有激流情况下治疗链主目标为A点(基础弹射+浪潮弹射)

  弹射顺序为A-B-C-D

  方块有激流情况下治疗链主目标为B点(基础弹射+浪潮弹射)

  弹射顺序为B-A-C-D

  现有的图中,有激流的目标都是最后一个被弹射的。

  至少目前看来,如果被治疗链弹射的目标,如果12.5码范围内有目标,将优先弹射该目标,而不是优先弹射有激流的目标,导致治疗链结束。

  即:先判定基础弹射,判定结束后判定浪潮弹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Q版漫画:要塞物语 我的第一个紫色随从 2015-03-09 07:48:57
          魔兽史诗黑石铸造厂: Method世界首杀黑手视频 2015-03-08 16:46:26
          谁说女子不如男 魔兽《W来说》特别节目今日直播 2015-03-08 14:04:21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魔兽6.1部落再饮恶魔之血 2015-03-06 20:40:00
          魔兽6.1:40首乐谱详细获取的方式及最佳路线 2015-03-06 16:12:27
          实力预测 魔兽角色中即将登陆时空枢纽的英雄们 2015-03-06 15:57:27
          玩家手绘魔兽人物自画像:风格独特的卡通版 2015-03-06 15:38:4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