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败类一独翔|时间:2015-01-27 15: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悬槌堡史诗卡加斯:RL战术安排细节和攻略分享

摘要:魔兽6.0史诗卡加斯,RL战术安排和细节处理,非常棒的攻略,无论是不是团长,大家都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加斯·拳刃

  这个BOSS是入门级的,了解清楚BOSS的一些机制后是送的。

  配置

  2T:都可以。

  4治疗:没限制。如果实在火刷不起来就5治疗,输出不是问题。

  14输出:没什么特别限制,FS/LR有个2-3个就可以,配个1-2个保护,用来增加兴奋条用,没有也没事,用QS给保护也无所谓。

  站位图

  站位图的解释

  这个Boss的站位其实很随意,我强行丢了个图让大家好理解而以。因为到了后面点名追人啊,风筝老虎啊,你场面很快就乱了。记住几个原则就好,后面详细说。

  Boss拉一侧,如果Boss点有火柱出现直接撞掉。坦克让Boss面朝沙包拉,这样点名冲锋不会影响到近战。近战站在Boss屁股后面。

  沙包站在最远,FS和LR最合适。

  剩下的远程/治疗平常可以分散站(为了躲火柱丢出来的火圈),但是到点名前请尽量靠近点BOSS,免得被误判成沙包----这个一定要注意,否则场面会被你破坏,这个时候你就直接带上火柱。

  沙包除非必要,否则别风筝到左右两侧去,要不然近战跟过去输出的话左右两个柱子出来不仅容易死,而且就没什么路可走了,如图。

  狂暴冲锋的处理

  战斗的前2-3次冲锋尽可能用冰箱/威慑+保护让他们冲满20秒,这样史诗模式下的新增的兴奋度条会很高,伤害自然而然就出来了。

  点名前除了沙包,其他人尽量靠近BOSS,当然,别站到BOSS和沙包的连线上。沙包需要3个至少。

  被点名的人别开消失、假死等清楚仇恨的技能。

  被追上前开冰箱/威慑,QS洗出双保护,在冰箱/威慑剩下最后1秒前丢上保护。LR威慑在保护要结束前继续开威慑。被点过名的下次冲锋可以回人群。( TMW在最后)

  沙包除非必要,否则别风筝到左右两侧去,也别乱跑,免得冲到其他人。

  兴奋度几乎满后(一般冲锋满2-3次就够了)后面的点名冲锋就可以直接带BOSS上火柱了。

  搜寻猎物的处理

  史诗模式下添加老虎到场面上,这个时候谁被老虎盯的人谁就风筝,包括近战!(TMW在最后)

  老虎如果撞到火,会被晕眩原地打转10秒(请看视频)。远程请在老虎在场面上的情况下优先清理老虎。晕眩打转期间伤害加成!

  老虎撞火和BOSS撞火不同,BOSS撞到火柱会把火柱打破,而老虎撞火并不会破坏火柱,火柱依旧存在。

  也就是说其实坦克利用火柱最好的办法是先让老虎撞火,然后再把boss带过去撞火

  如果技术和条件允许,其实是可以利用1个火柱晕老虎2-3次。但是得保证老虎醒的时候不在此火圈,然后新被点名的人有技术和空间重新带这老虎上这火。(没必要一定要这样做- -#)

  场面上最多存在2个火柱。因为第3个火柱出现的时候第1个火柱就会消失。

  也就是说其实为了让场面干净,除了老虎/冲锋要出来的时候(一般都是丢人上台的前后)留点火柱外,其他的时候没有冲锋没有老虎的话,出一个火柱就撞掉一个火柱,优先旧的火柱。这样场面就超级干净。

  当然,如果不小心撞完了后BOSS点名冲锋,请继续开技能丢保护= =#

  上台子的处理

  和英雄其实没什么差别,安排1坦+3近战输出+1治疗上去。有Dk拉拽输出会舒服挺多。

  台子上怪在脚下会丢炸弹,千万别被炸死

  要被清扫下台子的时候请远离好老虎的笼子,否则掉下来就会被咬死

  TMW字符串

  冰箱、威慑、保护的TMW字符串

  ^1^T^SPoint^T ^Sy^F-5425800211230090 ^f-46^Sx ^F-6257035882524638^f-47 ^Spoint^STOP ^SrelativePoint^STOP ^t^SScale^F5189968687267836 ^f-51^SIcons ^T^N1^T ^SShowTimer^B ^SUnit^Sraid~`1-40 ^SType^Sbuff ^SName^S保护之手 ^SClockGCD^B ^SShowTimerText^B ^SEnabled^B ^t^N2^T ^SShowTimer^B ^SUnit^Sraid~`1-40 ^SType^Sbuff ^SName^S威慑 ^SEnabled^B ^SShowTimerText^B ^t^N3^T ^SShowTimer^B ^SUnit^Sraid~`1-40 ^SType^Sbuff ^SName^S寒冰屏障 ^SShowTimerText^B ^SEnabled^B ^t^t^STree2^b ^SColumns^N3 ^SGUID^STMW:group:1KMpCq2qGX5Q ^STree1^b ^t^N72218^S~`~| ^Sgroup^N13 ^^

  被点名狂暴冲锋和搜索猎物的TMW字符串

  ^1^T^SPoint^T ^Sy^F-5009499794894265 ^f-46^Sx ^F7362066463100297^f-46 ^t^SScale^F5759380418985984 ^f-51^SColumns ^N2^SGUID ^STMW:group:1KiY=LcvM5mh^SIcons ^T^N1^T ^SShowTimer^B ^SBuffOrDebuff^SHARMFUL ^SType^Sbuff ^SName^S狂暴冲锋 ^SShowTimerText^B ^SEvents^T ^N1^T ^SType^SAnimations ^SAnimation^SACTVTNGLOW ^SEvent^SOnStart ^SInfinite^B ^t^Sn^N1 ^t^SEnabled^B ^t^N2^T ^SShowTimer^B ^SBuffOrDebuff^SHARMFUL ^SType^Sbuff ^SName^S162497 ^SShowTimerText^B ^SEvents^T ^N1^T ^SType^SAnimations ^SAnimation^SACTVTNGLOW ^SEvent^SOnStart ^SInfinite^B ^t^Sn^N1 ^t^SEnabled^B ^t^t^t^N72218^S~`~| ^Sgroup^N31 ^^

  结语

  很简单的BOSS,多练练就好了,特别是BOSS每次丢人上台子后,这个时候老虎会跳出来追人,BOSS会点名追人,远程/近战/被点名冲锋的人/被点名老虎的人注意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练熟了就差不多了。


相关报道:你所不了解的食人魔:德拉诺悬槌堡 高里亚帝国 2015-01-14 14:11:57
          魔兽6.0悬槌堡最强DPS职业榜单:萨满竟与法爷争锋 2015-01-14 10:45:07
          魔兽6.0悬槌堡:7|7M术士心得及灭团点的分析 2015-01-13 15:25:46
          萨满永不低头:史诗悬槌堡泰克图斯奶萨攻略 2015-01-13 14:54:26
          魔兽世界6.0悬槌堡:史诗元首视频惩戒骑视角 2015-01-13 14:49:50
          魔兽6.0一句话攻略 助你进军普通英雄难度悬槌堡 2015-01-13 10:13:40
          魔兽6.0武僧:风行武僧浅析及史诗悬槌堡心得 2015-01-12 16:18: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