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 译|时间:2015-01-23 11: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部落人气之王 魔兽6.1测试服即将更新血精灵新模型

摘要:今天暴雪社区经理Lore在论坛上宣布6.1PTR下一个补丁将上线血精灵新模型,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那么下个测试服补丁将实装部分血精灵新模型调整部分,男性和女性模型都有,并期待玩家的反馈意见。

  今天暴雪社区经理Lore在论坛上宣布6.1PTR下一个补丁将上线血精灵新模型,并期待玩家的反馈意见。

      蓝帖:6.1测试服即将更新血精灵新模型Lore

      6.1PTR将更新血精灵模型

  你好,旅行者!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那么下个测试服补丁将实装部分血精灵新模型调整部分,男性和女性模型都有。

  在和大家分享模型更新的进度的同时,我也要强调,新的模型,材质和动作动画效果都尚未完成,有待进一步除错和调整,因此需要大家的帮助!

  我们会在本帖内集中大家有关血精灵模型的反馈,这样我们的美工和质保团队就能更好地看到大家的反馈,顾虑及错误汇报。希望大家能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并具体说明更类细节,!

  目前,新模型多少会使用一些相同的面部几何模型 - 因此,所有男性血精灵会有相同的下颚,眼部形状,鼻子形状等等。这些部分预定于6.1补丁里加入模型。

  更多面部细节可以参考本文。注意,这些的自定义选项尚未完成,期待大家的反馈。

  部落总是让人想起野蛮、鲜血与雷鸣。而血精灵给部落带来了一些优雅和精致,我认为这是血精灵最重要的特质,必须得到保留。对于女性模型来说,我 们做出的改动都非常微小但却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以确保一切都在正确的轨道上。升级女性模型最大的挑战就在于那些精致的细节,比如鼻型或指尖。

蓝帖:6.1测试服即将更新血精灵新模型

  男性血精灵已经拥有了许多特点,比如标志性的姿势和时髦的发型。这次更新只是让我们有机会更进一步突出这些特点。他的骨骼、面部特征和头发都会得到更新;同时,他标志性的外形会得到保留,使他与其他新角色模型达到同一水准。

蓝帖:6.1测试服即将更新血精灵新模型


相关报道:这才是真爱!外服毅力帝练满100个魔兽满级角色 2015-01-23 10:44:10
          骨灰级魔兽玩家纪念品惊现eBay拍卖 亲来一发吗 2015-01-23 10:38:58
          魔兽玩家心情:王权没有永恒!PVP如何走向衰败 2015-01-23 10:31:48
          魔兽挑战副本竞速最强碰撞:传说 vs Homonoia 2015-01-22 18:25:02
          魔兽6.0盗贼:战斗贼史诗模式元首的经验分享 2015-01-22 16:28:08
          魔兽6.1版本前瞻:要塞战役任务的介绍和奖励 2015-01-22 16:23: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