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5-01-22 10: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蓝推:加成物品不是玩具 TBC团本增宠物

摘要:整理自魔兽世界高级游戏设计师Muffinus的推特,其中讨论了下为什么有些类似玩具的物品不能归纳到玩具箱内,以及即将增加的和TBC时代团本有关的战斗宠物及成就。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天赋模拟器

要塞模拟器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整理自魔兽世界高级游戏设计师Muffinus的推特

  角色/物品

  Q:有些玩具却不能算做是玩具,我有7个看起来像是玩具盒候选的东西:[烈酒的遥控器],[热心呆瓜的哨子],[神奇的啤酒桶],[莱沃什的低语],[奥术魔法的学派 - 精通],[故事卷轴]和[解剖用假人],外加[辛利之魂]和[移形换影装置]则有9个,再加上3个[公会战旗]于是有12个。

  A:任何有游戏性的东西目前都不能被放入玩具盒。

  Q:是否能定义下,什么叫游戏性的东西?

  A:只要不是纯粹视觉效果的,例如能提供速度加成,瞬移,召唤可以攻击的生物这些都属于。

  PVE

  Q:3种精华宠物,1个BOSS,这三个宠物都是由灵魂之匣掉落么?

  A:是的。你可以上各个网站的宠物相关页面搜索这些宠物的掉落情况。

  注:

  在PTR 6.1.0.19445中放出有这么一个成就:Raiding with Leashes III: Drinkin' From the Sunwell(缰绳来袭第三季:来自太阳井的畅饮)

  “在黑暗神殿、海加尔山和太阳之井高地中收集下列战斗宠物。”

  根据wowhead的信息:

  需要收集齐下列12只宠物:

  黑暗神殿

  高阶督军纳因图斯:利维坦幼崽(多头蛇)

  苏普雷姆斯:苏普雷姆斯碎片(迷你苏普雷姆斯)

  灵魂之匣:痛苦碎片、欲望碎片和愤怒碎片(BOSS的三种形态)

  莎赫拉丝主母:诱惑姐妹 (魅魔)

  海加尔山

  安纳塞隆:腐臭墓石(食尸鬼)

  阿兹加洛:石像鬼雕像(石像鬼)

  阿克蒙德:海加尔小精灵(小精灵)

  太阳之井高地

  布鲁塔卢斯:日刃迷你防御者(魔能机器人)

  艾瑞达双子:仆从铃铛(失心者血精灵)

  穆鲁:虚空项圈 (灾难犬)

  成就奖励是一只叫K'ute的纳鲁,无法战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