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 译|时间:2015-01-15 16: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6.0蓝帖:要塞战役条件 南海战场屏蔽BUG

摘要:本次的蓝贴讲解了魔兽6.0德拉诺之王要塞战役剧情任务的开启条件,以及有关南海镇战场的屏蔽BUG解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天赋模拟器

要塞模拟器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要塞战役剧情任务相关

  Q:我糊涂了,我看到说有要塞剧情任务?和每天埃匹希斯水晶任务不是一个?但我没找到其他任务……

  A:要塞战役任务在你升满100时就会出现,要塞需要发展到一定阶段(不用升满,应该在你快100级的时候就满足了)。这些限制和埃匹希斯日常无关;水晶任务则和要塞入侵有关。这也许会导致一些误解,因为埃匹希斯水晶任务可能会让你前往与要塞战役任务相同的地点。

  在你满足战役任务的要求后,你会发现在你要塞的某处会出现一个新的黄色感叹号。这个任务会有一系列的后续任务,我们建议你在下周新的任务篇章开启前完成它们。

  Q:我和加兹鲁维完成钢铁入侵的战役任务,结果没后续了,是bug么?

  A:目前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导致小部分玩家在完成上一周战役任务后无法获得新的任务。不过,因为无从得知你已完成的加兹鲁维相关任务,玩家有可能中途停顿在了某个任务上,导致无法完成整个战役任务。如果你尚未完成本周的任务全线,则下周的战役任务不会开启。

  Q:为啥要初始要求这么遮遮掩掩?

  A:这个其实是我不想剧透,真想知道的话就告诉你,你必须满100级,要塞必须达到2级。在满足上述两点要求后,你就可能开启战役。

  Q:第一个任务没有,后面就完全做不了?

  A:是的,在你满足条件后会开启首个战役任务,其余任务在你接受第1个任务后才会开启。后续任务在你完成第1个战役任务以前都不会开启,在周2进度重置时出现。如果你在周二晚上(外服周二维护,国服周四)完成了任务线,那么下次战役会于下周开启。

  Q:有的玩家不少了任务是因为完全没想到会在要塞外NPC接到任务,这些NPC都不会仔细看的。

  A:基本同意,不过澄清下:所有的 要塞战役任务都是在要塞内开启的。再准确点,就是所有的要塞战役任务都绝不会在要塞区域之外的地方开启,不过,部分其他区域的任务和要塞战役相关(例如刃 怒的订单)。若你周2登陆没有看到小地图上出现要塞战役任务感叹号,那么应该在要塞内的其他隐蔽地区找找。

  抛光战斗石

  Q:不是什么大事,我包里有几颗[抛光战斗石],然后随便给宠物用了用,结果出现了"宠物种类错误"的提示。[抛光战斗石]本来应该没有宠物类别限定,之前白灰等级的我都试过,具体是什么回事呢?

  A:你好!石头不要急!我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预计于6.1补丁修正。

  塔伦米尔vs南海镇战场屏蔽解除问题

  过来顺便说个问题,如果本周服务器维护前有人屏蔽过塔伦米尔vs南海正战场,你会发现本周只能屏蔽一个战场。因为该战场本周已不可见,所以理论上你无法取消屏蔽设置。

  我们已经知晓了这个BUG,你可以采用下述方式来自行解决这个问题,在聊天框里输入:

  /script ClearBlacklistMap(1280); ReloadU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