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时间:2015-01-13 10: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一句话攻略 助你进军普通英雄难度悬槌堡

摘要:悬槌堡随机难度已经全面开放,指挥官们是否也已经积攒了足够的装备想要进军更高难度的团队副本呢?随着新版集合石插件、游戏内预组队系统以及YY官方组队平台90303的全面投入使用,是时候喊上三五好友一同突入食人魔帝国的核心了!本篇博文将为玩家介绍普通及英雄难度悬槌堡团队副本中各位首领的技能,以及你在战斗中所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悬槌堡随机难度已经全面开放,指挥官们是否也已经积攒了足够的装备想要进军更高难度的团队副本呢?随着新版集合石插件、游戏内预组队系统以及YY官方组队平台90303的全面投入使用,是时候喊上三五好友一同突入食人魔帝国的核心了!本篇博文将为玩家介绍普通及英雄难度悬槌堡团队副本中各位首领的技能,以及你在战斗中所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副本简介

悬槌堡

  和即将开放的黑石铸造厂一样,悬槌堡的普通及英雄难度现在采取弹性人数,你可以任意组建一个10-30人之间的团队来进军这一副本,此外你亦可以邀请不同服务器的同阵营玩家一同征战。

  悬槌堡的普通难度将掉落655等级的装备,而英雄难度则掉落670等级的装备。这些装备有可能获得以下变量:

  战火:+6物品等级

  第三属性:闪避,吸血,永不磨损,加速

  棱彩插槽:这件装备可以放置德拉诺宝石。此插槽没有颜色限制,也没有加成奖励。

  在《德拉诺之王》中,护甲部件比之前版本的掉落有更高的适用性。首要属性(敏捷、力量、智力)会根据你的专业改变,因此你不需要为了同一个栏位收集不同的装备了。而非护甲部位的装备的属性并不会随着你的专精改动,一般来说坦克向的部件会有护甲加成的属性,治疗向的物品会有精神属性。

  我们推荐进军普通难度的玩家至少达到640装备等级,而进军英雄难度的玩家应在650-655装备等级左右,并且所有玩家均能够使用语音或其他工具进行沟通。

  首领介绍

  悬槌堡共有7名首领,其中屠夫、泰克图斯以及布兰肯斯波为可选,在一个周期内你可以无限次地击杀悬槌堡内的所有首领,但只有在第一次击杀时你才拥有物品拾取权,但每一次你都可以使用钢化命运印记来获取额外的拾取权。我们将会简略介绍坦克、治疗以及伤害输出在各个首领战中应注意的事项,而关于详细的技能以及攻略,请参阅文后所带来的悬槌堡攻略专题。

  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是碎手氏族的督军,他曾作为奴隶,在食人魔的角斗比赛中磨练出了凶猛的战斗技巧。他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自由承诺杀死了无数对手,却在获胜后和其他退役的“勇士”一起被关了起来。在怒火的推动下,卡加斯斩断了自己的手逃出生天,并领导了一场让德拉诺的食人魔血流成河的大战。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返回竞技场,让你见识下野蛮的真谛。

  作为悬槌堡的第一名首领,卡加斯·刃拳较为简单。只要每名团员都能正确反应并躲开首领技能,即使是初次参战的队伍也能很快击败他。

  • 坦克:当卡加斯使用穿刺时开启减伤技能,并且提醒另外一名坦克及时嘲讽;如果你负责上观众席清理小怪,每次锁链投掷后记得迅速靠近卡加斯
  • 治疗:及时躲开生成的烈焰之柱,当狂暴冲锋点名你时,将其引至最近的烈焰之柱上;如果你负责上观众席,每次锁链投掷后记得迅速靠近卡加斯
  • 伤害输出:及时躲开生成的烈焰之柱,当狂暴冲锋点名你时,将其引至最近的烈焰之柱上;如果你负责上观众席,每次锁链投掷后记得迅速靠近卡加斯,并且在台上使用群体控制技能控制喷毒者及投弹手

  屠夫(可选)

屠夫(可选)

  这个食人魔出生于悬槌堡下恶臭的屠宰场,他或许曾有过自己的名字,但早已被人淡忘。早年的酷虐与折磨已让他失去了心智,但却使其体格得到了高度强化。现在悬槌堡没有一个食人魔敢靠得他太近,因为他的骨锯所到之处可谓血肉横飞,尸横遍野。

  屠夫是悬槌堡的硬件检测首领,他将频繁对坦克以及附近的团队成员造成极高的伤害,并且在生命值降至30%时将会进入狂暴状态,伤害能力将大幅提高!如果你们能够击败屠夫,这就意味着团队的伤害输出以及治疗已经能够挑战其余的悬槌堡首领。

  • 坦克:两名坦克需要时刻靠近首领以分担伤害,当你的血线危险时记得开启自身减伤
  • 治疗:时刻注意坦克的生命值,并且当屠夫使用顺劈斩时维持负责分担成员的血线;当屠夫使用旋转跳劈时维持远程人群的血线
  • 伤害输出:负责控制顺劈斩层数的玩家需要及时进出人群以平衡顺劈斩的层数防止被秒杀;注意自身血线,及时使用减伤技能

  泰克图斯(可选)

泰克图斯(可选)

  作为形成德拉诺大地的混乱之力的远古化身,泰克图斯被疯狂的白鬼兽人扭曲并奴役了——但就算是他们,也只能勉强驾驭这股自然的伟力。

  如果团队能够攻克屠夫,那么你们的伤害能力对付泰克图斯已经绰绰有余,只要记得规避好首领技能,你们将很快能够击败泰克图斯。

  • 坦克:当泰克图斯分裂时及时拉住所分裂的泰克图斯碎片或微粒;当泰克图斯使用大地之柱注意带着首领调整团队站位
  • 治疗:被晶化弹幕点名时记得远离人群;躲避大地之柱并随时绕过生成的山脉防止卡视角而出现的减员;首领使用地质裂变时开启团队减伤技能
  • 伤害输出:被晶化弹幕点名时记得远离人群;躲避大地之柱及碎地;当泰克图斯碎片或微粒出现时,根据团队指挥逐只点杀

  布兰肯斯波(可选)

布兰肯斯波(可选)

  布兰肯斯波是远古时代的深渊行者,钢铁部落停泊在悬槌堡附近水域的钢铁战蝎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位水栖巨人苏醒时蔓延出真菌和苔藓,而原始本能则驱使他泯灭出现在德拉诺的任何文明的痕迹。

  布兰克斯波将是你在悬槌堡所遭遇的首个多怪物遭遇战,你需要不断地击杀出现的怪物——同时也要注意地上的苔藓和蘑菇。

  • 坦克:注意首领的站位防止死疽吐息击中人群;当溃烂层数变高时注意提醒另外一名坦克嘲讽;当回春蘑菇以及活性蘑菇刷新时将首领带至附近;如果你负责坦克真菌食肉者,注意打断随时施放的凋零技能
  • 治疗:当回春蘑菇以及活性蘑菇刷新时及时治疗它们以延长它们的存活时间;首领使用感染孢子时站至回春蘑菇范围内并开启减伤技能
  • 伤害输出:及时处理刷新的孢子射手、蚀脑真菌以及真菌食肉者;首领使用感染孢子时站至回春蘑菇范围内;活性蘑菇绽放后站至活性蘑菇范围内以获得急速加成;如果你负责对付真菌食肉者,记得打断随时施放的凋零技能;如果你负责清理苔藓,请及时规划你的走位,并且注意不要使你的黑索公司9000型过热

  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普尔和费莫斯是元首马尔高克的贴身侍卫,他们俩把守着悬槌堡之巅通往迦台农神殿的大门。这对食人魔兄弟虽然在智力上有所欠缺,但他们的力量和意志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他们的块头和凶残程度也是无与伦比的。

  独眼魔双子将是悬槌堡的首个双首领战,他们共享生命值,因此如果你是能够持续进行双目标输出的职业,这一首领将会是你的主场。

  • 坦克:两名坦克需要注意首领间的距离——当首领相隔过远,他们的技能施放速度与冷却时间将会变快;注意调整首领的位置防止粉碎、旋风斩以及盾牌冲锋击中人群
  • 治疗:施放技能时注意规避震荡怒吼防止被断法;当首领使用地震时开启团队减伤技能;躲避首领挥出武器生成的烈焰、粉碎、旋风斩以及盾牌冲锋
  • 伤害输出:施放技能时注意规避震荡怒吼防止被断法;躲避首领挥出武器生成的烈焰、粉碎、旋风斩以及盾牌冲锋;当首领施放致衰咆哮时注意集合至首领附近一同分担

  克拉戈

克拉戈

  在纳格兰悬槌堡的一次挖掘行动中,克拉戈是唯一一个直接暴露在神秘遗物下还能生还的幸存者,而这次经历使得他近乎免疫一切魔法。谣传他和悬槌堡的统治者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但令人不解的是,拥有如此天赋的他为何还要在那位巫师面前卑躬屈膝。

  你将需要合理的伤害输出构成方可顺利地击败克拉戈——克拉戈的护盾将需要足够的法术伤害才能击破,而此外频繁出现的溢流能量以及魔能散射:暗影使得治疗的压力非常巨大。

  • 坦克:当另外一名坦克被点名魔能散射:奥术时注意嘲讽;如果你要负责拉住不稳定的畸体,注意当这些畸体生命值变低时快速拉至压制力场内并击杀
  • 治疗:当魔能散射暗影激发时开启技能治疗全团;魔能散射:火焰激发时注意远离附近的玩家;当压制力场点名你时注意躲开
  • 伤害输出:魔能散射:火焰激发时注意远离附近的玩家;当压制力场点名你时注意躲开;如果你负责在废灵壁垒移除后进入中间充能,注意充能完毕后观察场上的溢流能量并前去吸收;如果你负责击杀畸体,请注意在坦克没有要求击杀时不要动手

  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作为悬槌堡至高无上的统治者,元首马尔高克出身于一个世代统治高里亚帝国的巫师家族。生性残忍且狡猾奸诈的马尔高克意识到钢铁部落的崛起,以及与之对抗的下场。所以他默允了与格罗玛什的同盟关系,即便如此他仍在寻找契机,从而使胜利的天平倾向于他这方。

  作为悬槌堡的最终首领,元首马尔高克的难度要远远高于悬槌堡的其他首领,众多的阶段转换以及高额的伤害都有可能使团队减员乃至崩溃,我们推荐初次开荒的团队在进行1-2CD的装备积累后再来挑战这名首领。如果你进行的英雄模式的开荒,有一名能够风筝小怪的坦克会让你的开荒之路事半功倍。

  • 坦克:被混沌标记后远离附近玩家,如果被强化后的混沌标记:强固后点名,使用位移技能离开人群;在阶段转换时注意拉住出现的奥术畸体以及高里亚劫掠者
  • 治疗:当强化的奥术畸兽出现、奥能新星施放时注意好团队的血量;小心出现的毁灭共鸣;当奥术愤怒层数叠太高时,注意好被点名玩家的生命值;阶段转换时被凝视需要远离人群
  • 伤害输出:当强化的奥术畸兽出现时优先击杀,奥术新星:复制施放时注意远离附近的队友以免造成额外的伤害;小心出现的毁灭共鸣;奥术愤怒点名时离开人群;阶段转换时被凝视需要远离人群,优先击杀出现的高里亚劫掠者以及高里亚战争法师

相关报道:魔兽6.0史诗悬槌堡卡加斯攻略:刺杀贼的心得 2015-01-04 14:54:42
          魔兽6.0悬槌堡:史诗难度元首火法输出及心得 2015-01-04 14:32:05
          魔兽6.0悬槌堡:史诗模式元首 暗牧开荒心得 2015-01-04 14:13:36
          为了踏血小戈隆!悬槌堡团队的荣耀副本成就指南 2015-01-04 10:56:18
          魔兽6.0悬槌堡:30人英雄元首马尔高克的攻略 2014-12-31 16:53:47
          魔兽6.0悬槌堡:史诗模式元首戒律牧心得分享 2014-12-31 16:45:12
          魔兽6.0要塞追随者攻略:悬槌堡副本任务指南 2014-12-31 15:2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