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kdc|时间:2015-01-12 15: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萨满JJC增野2400经验:背弃信仰 重拾荣耀!

摘要:萨满JJC增野2400经验:背弃信仰 重拾荣耀!欢迎萨猎玩家参考。

1

  前言:

  先说下我自己吧万年元素一只,即使在这个残疾一样的版本,赛季初我也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元素萨。

  在火球一万一发的最初版本我打了暗元德然后徘徊在1950上不去下不来,当时也是真的感觉自己尽力了。

  努力过,用心过。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第三周直接选择了2把单手斧走上另一条信仰之路。

  感谢赛季初愿意陪我打暗元德的大王。对不起我坑了你。 也感谢不离不弃的Lxy,愿意陪我这种逗逼元素萨打33.但是我还是放弃了信仰。

  当然最感谢的还是陪我这种二手增强一起撸的二手野德毛咕松。

  最后来一发黑枪,强哥你22登顶了33没对手了何时来带我一波?我出钱还不行吗。

  天赋及雕文:

  增强在2V2里面可以选择的雕文其实并不多,大部分组合冰封武器和进化雕文几乎都是必备的 对上双DD我会把净化雕文换成盾墙雕文以至于在第一波对刚中几乎不太会有压力。

  天赋里面除了回响那一层我会在碰见某些组合时换成迅捷其余都不会有变动了。

  装备属性选择

  目前我的装备没有什么参考性,因为上面说过最开始我是元素萨,前面两周的分我也都是换的戒指和披风这种智力的。

  换了增强的武器之后由于压根没人带我玩了任性的AFK了一周导致又少拿了4000分,虽然说回来后评级抽了两件装备但是属性并不是很满意都是溅射装。

  这周的分也拿去买了一把法伤锤子所以我目前装等大概就是641的样子。

  我目前对增强的理解是全能>急速>爆击这样,全能提供的属性对增强来说很完美,急速由于新乱舞的改动可以减少GCD,这让我们可以在更短的时间打出更多的驱散。

  增野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嘛都懂突出一个能奶能驱和野德强大的爆发,劣势自然就是没控制,特别是增强萨的迅捷妖被砍了以后在萨满被死撸的情况下你可以当增强萨没任何控制技能。

  部分组合打法

  贼,野牧:

  这2个放在一起的原因是碰见他们都是压DPS,在他们开爆发技能的时候合理的利用自己手上的牌应对。

  在没抑制的情况下单DPS想打死增野几乎是不可能的,驱散好盾让野德来几波小短控,在打断几次牧师。贼野的技能会交的很快。

  目前为止碰见的贼牧野牧还没有一个能撑到抑制不死。

  贼法:

  其实贼法现在还是蛮多的,开场前把雕文换好。

  贼法第一波肯定是会打萨满,这个时候野德千万别出来,看贼法是否把大技能交给萨满准备死撸萨满而不是佯攻准备转德。如果是佯攻的话德出来被控制千万要憋徽章

  由于萨怒雕文锁吼结束后直接萨怒第一个肾直接交章,然后升腾狼火元素追着FS就是个干,全技能的增强甚至可以1V2打出法师冰箱,而且血线不会太低

  野德可以看情况选择先打一波盗贼或者是在FS半血后直接起FS这个时候FS基本会在2秒内冰箱,

  这个时候转贼,FS冰箱结束后视盗贼血量和技能选择是否转回FS。

  猎德:

  最难打的就是猎德了,我们试过打猎人真的是生不如死想跑跑不掉想追追不上,几把之后我们还是选择了草德,起手萨满先和猎人单挑尽量别交太多技能奶德出来野德直接偷。

  然后萨满开自由跟幽魂步贴上去 熟练和野德同步爆发,开启火元素和狼上去打德,这个时候输出交给德就行我的任务就是无脑驱和加血。不点大树的德基本就是一波死。点大树的德,打出大树直接龟。

  接下来的时间自由发挥,如果能让对面奶德在野德没开技能的情况下交出第二个大树就是这段时间需要做的,做得到赢做不到死。

  猎牧:

  比猎德稍微好点,老样子萨满先上去在猎人的干扰下驱掉牧师身上的所有BUFF,然后和野德一起全技能爆发无脑驱散,和野德交流一下打断就行。

  唯一麻烦的就是恐惧,战栗被砍了以后萨满似乎变成了最怕恐惧的职业了,和德交流好第一个恐惧萨满交章战栗第二个控制自己交章,如果不被骗太多打断基本牧师活不到第二个恐惧。

  带惩戒的双DPS:

  无他死草惩戒,盾墙雕文起手和野德的爆发惩戒基本就是10秒内无敌无敌出来就死,这个版本的惩戒骑自疗貌似并不高,至少在面对增强和野德的起手爆发是根本不够的。

  总之大部分带奶的队伍都是草奶,毕竟没控制双DPS由于奶和身板还行基本上不怂,唯一碰见过一组死酒反正是给我打跪了。

  说实话增强萨这种没控制腿短的职业你要问我为何上的2400,其实我能说我也不知道吗,换个职业我觉得野德爸爸已经到2600了,那么下面就是愉快的法王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