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udier|时间:2015-01-12 15: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板甲幻化:经典白蓝风格 论模特的重要性

摘要:这套幻化是楼主从mop一直穿到wod的,经过很多修改,问过一些人的意见,最后成形的,但是也有很多可更换,可替代的部位。

  但是,楼主在此声明:此套幻化的两个部位已绝版,来自wod版本的玩家和角色实在对不住了,但楼主说过,是可以替代的,楼主会给大家几个楼主认为可以的替代品。

  好了上图:

  调料包如下:

  [荒芜之冠]

  [圣战士肩甲]

  [光耀胸甲]

  [圣战士手甲]

  [提神鲍鱼束带]

  [勇猛的庇护腿甲]

  [云歌剑刃戟]

  如果想要完全幻化这套装备需要两个版本的挑战黄金,当然武器大家可以自行挑选,这里给大家上几个自认为还行的替代品:

  首先是武器:双手的话:大元帅,狂野之刃,凤凰双刃。但是呢,楼主力推:[碎星者]拿在身上气质不输云哥的呦,当然,这也绝版了。

  其次是肩膀:公正护肩,银色哨兵护肩。楼主只推荐这俩,其他的感觉不好。

  腰带有条件的话可以和圣战士束带换着用,其实都差不多,只是楼主喜欢那种噗嚓噗嚓闪闪发亮的那种。而且感觉和肩膀也很配。

  手甲的话可更换的装备就更多了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先说一个吧:图拉杨的征服护手是个不错的选择,色调比较搭。

  脚的话,大家自行解决吧,我现在没找到好的。如有高人,求指导!!


  如果是奶骑啊防骑啊之类的,推荐几个单手和盾牌吧。

  首先是单手武器:当然力推黄金幻化的元素月牙斧,其次冰雹啊,暴怒角斗士军刀啊,斩灵剑啊都可以,相位之剑也可以,魔焰长剑也好,看大家喜好~

  盾牌呢,说实话,盾牌实在不好找白色基调的,现在楼主用的是PT10人icc冰龙掉的那个:蓝龙军团的失落之盾,黄金幻化的那个盾不好看,就不考虑了

  好啦就此我能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么多啦。

  顺便再上几个图给大家看一下武器效果,出处就先不说了,世界走一嗓子就会有很多好心人告诉你们喽~

  图片不分搭配方法,纯是为了展示几个个人认为还可以的用的幻化:

  肯定得有人吐槽楼主角色的脸部模型,起初楼主也不喜欢新模型。不过后来楼主经过了一番尝试之后发现只有这样的发型才能配这样的模型,然后一定要把显示披风取消!这样你们从背后就会看到一个小蛮腰~和一缕飘逸的白色长发~很有女强人的范儿不是嘛。

  就先这么多啦,有啥意见直接说,楼主心很大的!

  强烈建议,手部位换成图拉扬的吧,习惯不了圣战士的这个色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