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_麦德三世&肥鱼|时间:2015-01-09 10: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发布《魔兽世界:编年史》史书 将11月发售

摘要:暴雪2014年BlizzCon®游戏大会之后热浪再次袭来,黑马漫画公司自豪地宣布将发布一系列丛书详细讲述魔兽历史:《魔兽世界:编年史》(暂译)。

  网友GA_麦德三世今天在微博爆料官方史书《魔兽世界:编年史》(暂译)正式公布。

  以下为黑马漫画官方公告(原文地址):

黑马漫画与暴雪娱乐联手制作魔兽世界丛书

  暴雪2014年BlizzCon®游戏大会之后热浪再次袭来,黑马漫画公司自豪地宣布将发布一系列丛书详细讲述魔兽历史:《魔兽世界:编年史》。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1卷讲述的是在部落和联盟形成很久之前,上古之神时期的故事。这一段魔兽历史明确揭示了宇宙诞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古代帝国的崛起,以及塑造艾泽拉斯世界和它的人民军队。

黑马漫画公告黑马漫画公告原文

  “我们经常收到玩家的提问,他们想知道更多的关于魔兽世界的起源问题,历史的兴衰和他们最喜爱的人物故事,”Paul Sams,暴雪娱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说到,“这一新的系列丛书深入阐述了所有故事,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玩家们读到它了。”

  这本美丽的精装书的包含有魔兽世界御用艺术家Peter Lee绘制的超过二十页全页插图。标志着首次系列的从遥远过去到现代探索魔兽宇宙。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项目,对魔兽迷们来说绝对不可抗拒。在暴雪的人都很好相处,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能够与他们一起工作,”迈克黑马总裁Mike Richardson说。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1卷将于2015年11月4日在漫画店销售,并于11月17日在书店正式销售!今天就可以预购!

《魔兽世界:编年史》暂定封面《魔兽世界:编年史》暂定封面

  在公告的最后,还附有亚马逊的预购地址,目前预购定价为29.26美元,预购地址>>>,目前尚无该丛书的中文版信息。

《魔兽世界:编年史》

  黑马漫画公司介绍

  黑马漫画(Dark Horse Comics),是美国最大的独立漫画出版商。

  迈克·理查森,是波特兰大都会区几家漫画店的老总;他于1986年开始出版一个名为《黑马出品》的选集系列,于是将漫画书店的利润用来投资黑马漫画公司。出版公司设于俄勒冈州的密尔沃基市。理查森开的首个漫画书店则为位于本德的“飞马书店”(1980年)。

  概述:

  黑马出版了不少得到许可的漫画,包括:《星球大战》、《捉鬼者巴菲》、《外星人 (漫画)》以及《谁想成为一名超级英雄?》黑马公司亦出版了一些“创作者所有权”的漫画:比如弗兰克·米勒的《罪恶之城》和《300》、迈克·米格诺乐的《地狱男爵》、斯坦·酒井的《兔子武士》、大友克洋的《亚基拉》和迈克尔·沙邦的《逃避现实者》。今天,尽管漫画家们不再能在自己的宇宙中创造超能力人物了,但该公司仍在蓬勃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