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愤怒的套子1|时间:2015-01-06 15: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PVP:死德2600+经验的分享 一学就会

摘要:魔兽6.0PVP,死骑小德22高分段经验分享,非常简单的技术贴,短短几行字就让你爬上2200+。

1

  上几张图

  再来张机油合影

  天赋什么的可以自己看英雄榜[传送门],大体不会变,就是遇到内战或者DK带奶用窒息,其他一律冻疮。

  下面来说说具体打法,因为这版本DK的回血非常猛,小德也奶量惊人,所以要把死德打出双霍金的味道就行了。

  首先是战X 无脑艹ZS ,如果ZS想打你们奶德,就无脑定定定,拉拉拉,小德就绕绕绕,战士的蛋就疼疼疼。强行逼迫战士和你撕逼,撕到百分之七八十疲劳,霍金的威力就体现出来了,小德开野性一波战士就走了,不走也开个转化慢慢磨死了,对面奶加不起来的。

  贼牧同战X,无脑定盗贼,逼盗贼和你撕逼,如果盗贼开速度爆发去追德,等追到德自身也没什么能量爆发了,而且小德已经套好hot变熊等着他。关键注意的是疲劳高了以后他们垂死挣扎的那一波,小德要开好技能顶过去,最后牧师加不起来 贼撕逼又撕不过DK,卒。

  猎X 艹猎人,只要看到乌鸦打你身上立刻冰鏈定猎人,绿罩龟柱子,不给他一丝的爆发机会,慢慢拖疲劳,疲劳高了喊小德开野心一波走。猎人如果追小德,就老规矩定定定,小德绕绕绕,逼他和你撕逼。

  以上是几个最常见的组合,下面就是比较难打的组合了

  双霍金 分两种 一种是上来就撸奶,不纠结的,输赢各半吧,不是我们德死就是他们先死一个,等DK冰柱符文武器绿罩开完后喊小德野性直接强行撸。很大机会能撸死,毕竟小德也出来卖肉引诱他们杀。但也有一半的几率小德卖肉不成被打死。第二种就是无脑拖疲劳的,遇到这种果断停排吧,你打谁谁跑,另一个在后面拖是没法打的。

  DK惩戒 下午遇到一队也是2600多的太恶心了,惩戒无脑跑,等疲劳高了才出来打,这时候就要看运气了,最后疲劳高了能拼死就拼死,拼不死就输。

  野惩很少遇到就不多说了,DK奶术高分段也基本遇不到

  除了特殊的几种双DPS 其他就基本没什么难度。

  总结下就是遇到DPS带奶的无脑艹DPS,拖到后期谁也拖不过DK德,特别D还有个野性在手上。

  最后33推荐大家玩玩贼死X,超屌的组合,杀奶奇快无比,基本没有什么特别克制的组合。


相关报道:魔兽6.0:DK升级100的心得及满级后该做的事 2014-11-17 10:26:24
          魔兽6.0死亡骑士:基于当前版本冰DK基础指南 2014-11-13 15:00:29
          魔兽世界6.0DK鲜血专精攻略:感受死亡的力量 2014-10-24 14:39:36
          魔兽世界6.0dk:前夕单刷60至90团本测试合集 2014-10-22 14:53:24
          德拉诺之王前夕:血DK单刷MOP团队本测试心得 2014-10-22 14:48:47
          魔兽6.0德拉诺邪DK输出攻略:死亡的意志 2014-10-14 14:54:18
          德拉诺之王测试报告:T17套装下邪恶DK综述 2014-09-30 06:0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