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iotnoob|时间:2015-01-06 1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搏击俱乐部:痛苦术士R8心得攻略分享

摘要:今天晚上过了搏击,术士还没攻略,就自己写一个吧。过的时候装备在662等级。

魔兽世界5.3术士职业攻略

  前言

  无说明的话,基本是采用痛苦术。

  痛苦天赋点出:黑暗再生,暗影之怒,黑暗交易,爆燃冲刺,邪恶统御,阿克蒙德的黑暗,恶魔奴役。

  雕文则是常规的治疗石,痛苦无常以及腐蚀术回血雕文。

  自备狂怒战鼓,拳手的无限德拉诺智慧药水,焦点强化符文,以及你需要的食物。

  最好精通3系,并且有可以主动控制爆发的饰品

  详细攻略

  R1

  1-1血角:躲开正面冲锋,吊打。

  1-2萨诺里亚克:走出火雨,吊打。

  1-3斯马什・重蹄:打死肩膀上小怪,BOSS易伤后吊打。

  1-4阿卡玛:纯吊打。

  R2

  2-1帝皮:BOSS只要受到一次直接攻击就会被击退,平时BOSS会追着你并且读一个1秒种的条,读出来秒杀,建议使用恶魔,小鬼群一开,你们懂的。

  2-2奇拉瓦克:BOSS会找一个风追你,把风引到BOSS脸上即可。

  2-3库拉卡大王:不知道啥技能,稍微控控就死了,基本站撸。

  2-4法兰与里东:双目标,地雷出了传出去,吊打。

  R3

  3-1布拉特:只杀大哥,注意大哥是精英怪头像不一样。尽量选择单体天赋,如果毁灭术可以群体献祭骗灰,多风筝即可。

  3-2善变的瓦安:躲火打断吊打。

  3-3伊克西:带强化蓝胖,站撸。

  3-4玛扎伦:BOSS半血以下再开爆发,留暗怒等控制技能。

  R4

  4-1 泰森・山德士:躲开爆炸鸡,合理利用暗怒法阵风筝BOSS。

  4-2 噬人蛇:点出基尔加丹的狡诈,选用你移动输出最高的天赋,将BOSS拉着贴墙倒退边走边输出。点出恶魔奴役天赋的话,请记得开场大哥被动,以免抢走仇恨。

  4-3 幻术师多米尼卡:BOSS放技能的同时会招一个带有伤害的1滴血的镜像,选择毁灭天赋定时铺火雨即可。

  4-4 肉弹:曾经坑到过我的BOSS,记得多吃球,天赋选择高爆发的痛苦或者恶魔,一个球回10%的血,前期不必读条,35层左右可以开启爆发。20%BOSS就躺了。

  R5

  5-1 大型震天雷:选择恶魔双黑魂天赋,起手爆发一轮BOSS,在BOSS第二波分裂的时候开启爆发AOE即可。

  5-2 米莉・沃特:变形进电圈,其他随意站撸

  5-3 布鲁斯:站撸,躲开正面的技能,可以考虑带蓝胖子,利用瞬招碎裂刚住BOSS的伤害。

  5-4 麻风侏儒:点出群恐,一个一个杀。由于5个侏儒会分别给你叠DOT,建议在装备不好的情况下先吃几层DOT,修掉一些血量以后再开群恐秒一个,这样身上DOT正好消,压力较小。

  R6

  6-1 普罗波库斯:选择痛苦专精,点出移动施法,永久大哥,邪恶仆从。起手开启嗜血以及全技能争取打到50%左右,大哥打断洪流后利用移动施法在躲避祈雨舞的同时输出,第二轮洪流之后开启黑暗再生,吃糖,专心躲祈雨舞不输出,第三次洪流打断之后的短时间内就会狂暴,注意开无敌。

  6-2 铁拳医师:招个蓝胖子,吊打。

  6-3 乌古洛克斯:长颈鹿,可以考虑恶魔或者毁灭,利用好古尔丹之手/燃烧的减速效果风筝BOSS,BOSS打人非常痛,不要考虑蓝胖。

  6-4 伊坎伊祖:使用毁灭或者恶魔天赋,打断好BOSS的读条致盲,点出群恐,小鸟尽量分批击杀(有一个技巧,BOSS刷出来的时候左右两边各出两只小鸟,可以考虑移动到其中一边用古手迅速秒掉两只)。不要连续杀死5只小鸟,BOSS会狂暴。

  R7

  7-1 GG工程公司:对于术士很坑的一个BOSS,新版本BOSS的火箭没有红圈,因此把火箭引去炸他们自己成为了一项挑战,需要多练。侏儒BOSS的死亡射线可以打断。最好选择痛苦天赋,起手可以爆发一波双目标。BOSS进罩子时不必急着破坏罩子,只需要等地精BOSS的火箭飞过来即可。

  7-2 黑暗召唤者:选用毁灭天赋,把尽可能多的时间放在输出BOSS上面,杀死鬼魂会使得BOSS可以被攻击,但同时杀死多个鬼魂不会提高你对BOSS的DPS。因此最佳的方案是利用好你的浩劫,时常保留一个20%左右的鬼魂来维持BOSS的DEBUFF,并把你的多余灰烬全部转化成混乱箭砸BOSS的脸。到后面可能会有3-4个鬼魂同时存在,利用好法阵和暗怒来风筝。

  7-3 巴特隆:选择痛苦或者恶魔天赋,BOSS起手会读条召唤小球,直接嗜血先打一顿再说,BOSS召完7个球之后开启盾墙假无敌撞掉一个球并且围绕着这个缺口输出,如果觉得读条吃力,视情况可以多撞一个球,当然伤害很高,要保证足量的免伤和治疗。

  7-4 阿霍鲁:圣光男在这个版本也是非常的肉,160W的血量要快速打掉确实很吃力。选择痛苦,死亡缠绕,双黑魂,邪恶仆从,恶魔奴役天赋,开场在BOSS附近放下法阵,撞掉一个球给天使挂好DOT直接去找下一个,然后再下一个,天使50%以下会对你冲锋,想办法让他路上冲到BOSS,3次过后进入P2。进入P2之后开启所有爆发RUSH BOSS,第一次光圈直接法阵走,第二次光圈假无敌硬吃,期间可以考虑用死亡缠绕恢复以及黑暗再生,并且不要忘记控制大哥打断BOSS的圣疗。

  P1的小光球撞一下10W,天使平砍布衣一刀8-9K,BOSS平砍一刀4W,并且时不时附带击退效果,因而DPS压力巨大。

  一般来说,如果进入P2能留下50秒以上甚至1分钟,就比较有希望过。

  DPS实在拙计的菜鸡们,去你们的地精/侏儒车间看看,有惊喜。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术士基础教学:痛苦术吸血流天赋 2014-11-10 09:38:48
          洞窟玩家原创作品欣赏——术士 DIY套装2.0 2014-11-04 14:12:32
          魔兽世界趣味剧情动画:一个术士的故事 第二集 2014-10-31 14:46:10
          PS大神又来秀:BoBo Editing制作魔兽术士海报 2014-10-30 15:02:34
          魔兽世界6.0术士Livion PVP:脑残箭一发秒人 2014-10-29 15:02:21
          魔兽6.0术士PVP视频:Cobrak战场超强治疗1抗10 2014-10-28 15:02:51
          德拉诺之王术士:6.0前夕毁灭术士的输出循环 2014-10-27 14:45: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