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5-01-05 14: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导演专访:吴彦祖帅遍全球 最爱杜隆坦

摘要:对于《魔兽世界》玩家来说,除了游戏本身之外,另一个关注点就是传说已久的《魔兽世界》电影终于要在2016年3月和观众见面了。日前,国内游戏媒体和《魔兽世界》电影导演邓肯·琼斯取得联系,聊聊现在魔兽世界电影的进度,他对吴彦祖的评价以及电影的剧情和未来计划等等。

  对于《魔兽世界》玩家来说,除了游戏本身之外,另一个关注点就是传说已久的《魔兽世界》电影终于要在2016年3月和观众见面了。日前,国内游戏媒体和《魔兽世界》电影导演邓肯·琼斯取得联系,聊聊现在魔兽世界电影的进度,他对吴彦祖的评价以及电影的剧情和未来计划等等。

  本次专访要点:

  • 后期团队大咖云集,电影正一天天接近完成,计划2016年3月和玩家见面。
  • 邓肯如是说“吴彦祖已经帅遍世界了,他是个非常好的演员,饰演的古尔丹会在电影里有很多戏份(当然,你看到的吴彦祖不会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
  • 如果这部电影得到观众认可,那就会计划拍摄更多部WOW的电影。
  • 电影里会有一些新角色或玩家不是太熟悉的角色登场;暴雪对电影非常满意,在电影上线前会给玩家一些惊喜。

魔兽电影导演专访:吴彦祖帅遍全球 最爱杜隆坦

《魔兽世界》电影导演邓肯·琼斯


  后期团队大咖云集:少年派和复仇者联盟班底

  记者:魔兽电影现在进度如何?哪一部分是后期制作中最困难的?

  邓肯·琼斯:电影已经完成了拍摄,正在逐步完成剪辑工作。电影中运用了大量的特效镜头,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完成。

  所有的特效镜头都交由工业光魔来完成,他们曾经制作过一系列的“星球大战”电影。特效制作的带头人是BILL Westenhoffer,他帮助李安制作了《少年派的奇妙历险》,并且因此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而来自工业光魔的Jeff White则为电影《复仇者联盟》创造出了绿巨人

  而在音乐方面,作曲家Ramin Djawadi(《环太平洋》配乐作者)正在为电影创作极为优秀的音乐场景,当我们完成剪辑之后,这些音乐将被放入其中。我感到非常兴奋,魔兽电影正在一天天地接近完成。

  魔兽电影计划在2016年的3月和观众见面,我们依然有足够的时间来完善电影,希望到时候你们会喜欢这部电影。

魔兽电影导演专访:吴彦祖帅遍全球 最爱杜隆坦

电影拍摄现场


  谈吴彦祖饰演古尔丹:太帅了,当然演技也好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吴彦祖来扮演古尔丹?在中国观众眼中,特别是女观众眼中,他实在是太帅了。

  邓肯·琼斯:吴彦祖已经帅遍世界了。我非常庆幸自己的妻子在见到他前先嫁给我了,否则她可能会想要嫁给吴彦祖!当然,他不单单是长得帅,同时也相当有天赋,并且十分努力

  我和吴彦祖早在魔兽电影拍摄之前,就通过相互之间共同的朋友有所耳闻了。所以当我们有机会一起工作的时候,就好像好朋友一样。他是一个了不起人,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演员

  在我的所有电影里,我一直在试图做两件事情,请最有实力的演员,并且赋予每个演员一些新的、他从未试过的事情,这会让演员觉得兴奋。非常幸运,吴彦祖非常喜欢我让他完成的这些疯狂想法。他扮演了太多帅气的角色,是时候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了

魔兽电影导演专访:吴彦祖帅遍全球 最爱杜隆坦

见过这么帅的古尔丹吗?

  记者:对于吴彦祖的演技您的评价是?他和游戏中的古尔丹比起来还原度高吗

  邓肯·琼斯:吴彦祖为古尔丹贴上了自己的标签……而且事情本来就该这样。作为导演,你不能用自己的模式去硬套给演员,让他们失去自己的个性。你要找到一种方式,让角色和演员融合在一起,让演出变得有根有据。

  当然,观众对于魔兽电影有非常多的期待,他们都有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这是一个挑战,我知道吴彦祖很愿意接受这一切。他的妻子是魔兽世界游戏的粉丝,她会好好把关吴彦祖版的古尔丹

  和所有参与这部电影的人一样,吴彦祖投入了全部的能量来创造让观众觉得可信的角色。他是一个你值得相信的优秀演员。

魔兽电影导演专访:吴彦祖帅遍全球 最爱杜隆坦

游戏中的古尔丹

  记者:古尔丹会有多少镜头?吴彦祖该不会只出现一两个镜头或者只有一两句台词吧?

  邓肯·琼斯:我十分清楚你们的顾虑!我也知道电影行业的势利。但请别当心,古尔丹是整部电影的中心角色,是故事的关键所在。你会经常看到古尔丹的,但……你看到的吴彦祖并不会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

  记者:您觉得古尔丹应该对兽人的堕落负责吗?

  邓肯·琼斯:对此我不会说的太多。我觉得古尔丹的所作所为是为了让兽人更好的生存下去。


  最喜欢的角色是杜隆坦

  记者:在魔兽世界中,你最喜欢的角色是?对于联盟和部落之间的关系您是怎么看的?

  邓肯·琼斯:如你所知,计划拍摄魔兽电影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因为各种原因从没真正开始过。我非常幸运,当我去和梅森以及暴雪的其他人聊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的思路站在同一轨道上。魔兽电影不应该是关于“正义”的人类种族与“邪恶”的兽人种族之间的战争!魔兽电影应该是关于两个阵营之间的英雄们,在恶徒将双方陷于危险境地之时,试图避免冲突的故事。

  至于我最喜欢的角色,我很难说,因为我现在就像是父母一样,他们在我眼中看起来都是如此独特。我希望通过我的电影,观众能够了解部落和联盟的过去,认识双方的英雄。

  但如果非要说的话,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杜隆坦

魔兽电影导演专访:吴彦祖帅遍全球 最爱杜隆坦

电影中杜隆坦由Toby Kebbell饰演

  记者:对于一些观众来说,两个小时的电影很难讲述一个庞大的故事,您有计划制作更多的魔兽电影吗?比如三部曲。

  邓肯·琼斯:彼得·杰克逊在第一部《指环王》电影中就为托尔金的世界做好了全面的布局。我知道,我在这部电影中,就是要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来让观众了解魔兽的角色、场景和文化,并让他们为之兴奋。

  如果我的作品能够得到认可,并且观众们想了解更多——确实还有很多故事值得讲——我非常乐于将更多魔兽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前提是,大家怎么看我们的第一部电影

魔兽电影导演专访:吴彦祖帅遍全球 最爱杜隆坦

游戏中的杜隆坦

  记者:这次的故事选择了人类和兽人的第一次战争,当时有没有考虑过拍摄其他的故事,比如燃烧军团的入侵?

  邓肯·琼斯:当我第一次和暴雪聊起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们计划这部电影应该从兽人和人类的第一次接触开始。我觉得对于一个世界来说有太多新的东西需要解释,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特别是我们中的一大批观众可能对于魔兽的故事并不了解。因此对于角色来说,这个世界也应该是新的,观众可以透过他们的研究来看这个世界。


  将有新角色登场 暴雪在电影即将上映前会给大家惊喜

  记者:电影中会有一些原创的剧情和角色出现吗?

  邓肯·琼斯:等到时候来看吧。我们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非常的时期。一些新角色和一些已经在时间线中存在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角色会出现

  对于那些对魔兽的故事非常了解的人来说,这可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记者:古尔丹的背叛导致了兽人的失败,电影会在这方面花费大量的时间吗?安度因·洛萨和毁灭之锤的战斗会是全片的高潮吗?

  邓肯·琼斯:最好的答案就是去看电影,我们也非常希望这部电影能在中国上映。我希望等电影在中国上映的时候,我可以到中国来,到时候你可以当面问我。

  记者:电影和游戏会有联动吗?比如看电影获得虚拟奖励,或者在游戏中加入一些彩蛋?

  邓肯·琼斯:如果有联动当然非常好。我知道有非常多类似的想法,但现在来说还为时过早。暴雪在这方面向来做的很好。我也了解到他们对于电影非常满意。我相信在电影即将到来的时候,他们会有所行动,为玩家带来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

  邓肯·琼斯问候中国观众:

  非常感谢你对魔兽电影的关心,有这么多富有天赋的成员都参与到这部电影的制作中。这部电影也是我近年最重要的工作,我希望它也能成为你2016年最重要的一部分。献上我的祝福。 邓肯·琼斯

  Thank you for caring about this film. So much work is going into it from so many very talented people! It has been a huge part of my life for the last few years. I hope it becomes a huge part of yours in 2016. All the best, Duncan Jone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