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1991fc|时间:2014-12-25 16: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文言文之:天下英雄纷争 亲子笑看唯我独尊

摘要:本帖是个老物,相信许多小伙伴们已经看过了,但是今天回顾仍旧回味无穷,遂发出来与大家同乐,火星系列~(Ps:因为没标题,小编胡乱起了几个标题,多多包含。)

  注:本帖是个老物,相信许多小伙伴们已经看过了,但是今天回顾仍旧回味无穷,遂发出来与大家同乐,火星系列~(Ps:因为没标题,小编胡乱起了几个标题,多多包含。)

魔兽世界法师

  一、幼德与劳德

  法爷晚归,体中蓝尽,止有数百,途中二德,缀行甚远。

  幼德欲不敬,老德曰:“噫!不可!夫亲子者,万人之上也。欺牧萨于水道,戏贼猎于刀锋,伤屌丝战于八码之外,斩残术于须臾之间。倘其怒,将我等拉一波A之,何如?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不可犯上,止宜意淫,以假其威。”

  幼德不从,猫跳裂伤。法爷怒,Biu毙幼德。老德急化鹌鹑起舞,以萌爷心,苟全性命。爷视之良久,大悦,开门而走。

  二、屌丝战字工友

  黑锋有低凯,修八尺,五千韧。本居极北苦寒之地,后遇暴雪帝,帝惜其壮勇,收为义子,改名帝凯,常予之同塌。帝凯得宠,横行天下。

  萌德密谋除之,谓众人曰:“帝凯跋扈,孰能擒之?”言未毕,屌丝战曰:“某愿往。”屌丝战字工友,蛮力绝人,能以只手擎十数砖,工头称之为能。萌德视之良久,心思曰:“一将功成万骨枯,自古炮灰都是猪。”遂欲发之。

  芊芊止之,谓工友曰:“汝之不惠,何苦送死!以病体余力,曾不能损帝凯之一毛。”

  屌丝战长息曰:“汝心之固,固不可彻,曾不若孀妻弱子。虽我之死,有子存焉;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又有子,子又有孙;子子孙孙无穷匮也,而帝凯不加增,何苦而不平?”众人惊奇,以之为癫。 遂乃出,知其事者,皆目送之。

  忽闻探子回报:“屌丝被帝凯劈头斩了!”众人交头接耳。劣人叹曰:“惜哉惜哉…二饼俺糊了…”萌德亦惊讶,顿足捶胸,泣曰:“哀哉工友,痛哉工友,惜哉工友!”遂以手掀桌,登时麻将遍地。劣人执二饼暗暗思付:“萌物,吾早晚擒而寝之。”

  三、漩涡饮酒论英雄

  亲子予贼对坐于大漩涡,开怀畅饮。酒至半酣,忽阴云漠漠,天雷滚滚,死翼爪出,攀附于侧。赤、金、青、蓝四龙齐出,予萨尔同制死翼。

  法爷起,凭石观之,曰:“芊芊知龙之变化否?”贼答曰:“未知其详。”

  法爷曰:“龙能大能小,变化万千;大如泰坦,兴云吐雾,小如侏儒,隐介藏形;戏火焰,舞寒冰,通奥术,掌时间。龙之为物,可比世之英雄。孤闻芊芊久历四方,必知当世英雄。请试指言之。”

  贼曰:“草民肉眼凡胎,安识英雄。”亲子曰:“但说无妨。”

  贼曰:“黑锋帝凯,劈头灵打,可谓之英雄?”亲子曰:“帝凯一届莽夫,孤观之如屌丝战,插标卖首之徒尔。”

  贼曰:“林地小德,化身百千,可为英雄?”亲子笑曰:“劣人之宠物尔,贩乖卖萌,安能与龙相较。”

  贼曰:“有一人,金翼闪耀,圣光加身,灰烬审判军领袖--河南圣骑士字三修,可为英雄?”

  亲子曰:“孤闻三修副本全需,小人之为也。且民间小儿作歌 "自由偷取翅膀羊,三修骑士爆出翔" ,贪婪之辈,焉能比肩?”

  贼曰:“有一人,身跨火马,邪气凛然,随从者皆为凶神恶煞之辈--术士字喊弱,可为英雄?”

  亲子曰:“此人华而无实,况其双手已残也,何足为英雄!”

  贼曰:“神盾加身,不动如山,牧师可为英雄乎?”

  亲子曰:“争装备之得失,论精神之短长。死斗亦予人相耗,非英雄所为也。且牧者日常木耳之范例也,不可同日而语。”

  贼曰:“静如风,徐如林,疾如火,不动如山,萨满乃英雄也?”

  亲子不言,飞身而出,以指捻冰枪数发,毙死翼,复闪现还,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亲子以手指萨尔曰:“纵如此辈,修成半神,亦要请四龙相帮尔!孤一人亦可单刷!”

  贼拜服曰:“除此之外,草民实不知。”

  亲子曰:“天下英雄,唯我独尊。”

  四、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二贼一德戏战士于旗下。战士泣,乞饶曰:“吾本一屌,搬砖于战场,盖图生计也,望爷苟全吾性命!”

  贼皆联盟人也,不通牛兽之语,欲杀之。忽闻野德密言:“且慢。吾听此人方才之言,似乎言到Biu。”二贼大惊,两股战战。德曰:“Biu者,亲子也。趟其隐身以待我等,拉一波A之,如何?宜速退!”德警醒缓缓而退,一贼大骇,疾跑而走,另一贼惊惧掉线。

  此正是:

  屌丝受困跪乞降,乱言亲儿吓断肠。

  何须冰枪临战场,威风救人美名扬。

  五、亲子的威严

  群臣捧法爷斗技于战歌。

  法爷半晌止取一鍪。众人惊奇,卑躬以问其故,法爷曰:“孤昨夜幸沈家琪、沐二女,身倦体乏尔。”

  萌德进言曰:“竟如此,可令人取旗以戏联盟。”

  法爷曰:“善。”乃挂机跳跃。

  二贼得令,追戏扛旗者。残血,一贼欲杀之,另一贼曰:“不可。若杀之,则与亲子同取数同鍪,此非大不敬之死罪乎!亲子不出,吾辈安可取胜果以辱亲子之威!”前贼顿悟,予后贼同退。

  此正是:

  病弱抗旗不亦追,止因顾及亲子威。

  六、吾与河南骑士熟美

  亲子修六尺,形态佝偻。身幻T6,窥镜,谓其基曰:“吾孰与河南骑士美?”

  贼曰:“君美甚,三修何能及君也!”

  岭南骑士三修,联盟之美丽者也。

  亲子不自信,而复问战士曰:“孤孰与骑士美?”战士曰:“三修何能及君也!”

  旦日,德从外来,亲子亦问之,德曰:“骑士不若君之美也。”

  明日,骑士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亲子毙之后思,曰:“吾基之美我者,私我也;屌战之美我者,畏我也;德之美我者,欲求门于我也。”

  乃下令:“亡灵加技术,光头加暴击,孤之貌非凡夫可鉴。群臣吏民,凡面刺孤之貌者,Biu down;谤讥于市朝,闻孤之耳者,拉一波A之。”

  令下,无人再敢言亲子之貌。

  Biu者,亲子也。


相关报道:魔兽6.0PVE视频:H悬槌堡克拉戈 小怪坦视角 2014-12-24 15:59:48
          魔兽6.0悬槌堡史诗双子:刺杀贼的视角和心得 2014-12-24 15:26:12
          魔兽盘点:抬头遇见美 6.0仰望可见的绝美景色 2014-12-24 15:16:30
          缘起不灭!谈魔兽世界6.0小人物曼科里克的爱情 2014-12-24 15:16:24
          加尔鲁什指挥七雄画画像 23日魔兽德拉诺6.0蓝推 2014-12-24 10:23: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