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ananqi|时间:2014-12-18 15: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五人本奥金顿视频:黄金挑战攻略 惩戒骑视角

摘要:魔兽6.0挑战模式,奥金顿黄金通关惩戒视角,18分钟全通副本路线攻略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言

  副本位置:塔拉多地图中部。

  首领数量:4

  副本简介:奥金顿是德拉诺的神圣陵墓,死者的灵魂将在这座圣光的殿堂中安息,这座水晶建筑还能保护德拉诺的灵魂不受他们的宿敌——不断渴望着德拉诺灵魂的燃烧军团的侵扰,这使得它对急于为其恶魔主子卖命的古尔丹和他的暗影议会格外有吸引力。

  配置:血DK、恢复萨、惩戒骑、暗牧、法师。

  常规装备,队友有些5h本没刷到的装备混搭了荣誉换的620装备。MOP版本药水/烹饪,本服没有人会做德拉诺版的治疗药水比较伤。

  视频由于本人键盘是青轴比较吵,如果不喜欢原音视频的人比较多我下次会把原音给消掉。

  副本流程详解

  首先进门有3堆怪 我们需要再挑战激活开始 第一时间把左右两堆的怪 拉到一起进行爆发AOE击杀。

  每堆怪中都有一个重点注意的特殊能力的怪,都吃昏迷,左边的特殊怪-萨格雷缚魂者是我们第一优先级击杀的怪物,会释放心控技能-扭曲意志,可打断,右边的特殊怪-萨格雷祭司会释放群体吸收盾,无法打断只能靠昏迷来中断,放出的话可以用驱散技能驱散。

  战士小怪有正面锥形,近战要注意躲避。

  上边的特殊怪-萨格雷慰魂者会施放治疗HOT技能-虚空治愈,需要打断否则需要第一时间驱散。这个怪低于40%血会对周围的小怪施放换血技能-虚空转移,这个技能只能用昏迷来中断,如果施放成功慰魂者会回满血浪费大量DPS。视频中是由我来提前预留GCD来及时昏迷。


  Boss 警戒者凯萨尔

  这个Boss本身比较简单, 开团队第一次英勇击杀,Boss的详细技能可以在游戏中按Shift+J打开地城手册查询。

  BOSS会在玩家脚下召唤神圣之地,坦克将BOSS沿着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移动以避开神圣之地。场地上剩余未触发的神圣之地会在BOSS使用命运之后触发爆炸,注意不要站在上面。挑战模式下圣化打击的地面伤害也非常高,要及时躲开。

  丢盾牌的时候坦克把Boss往盾牌处拉一点,方便第一时间过去。

  根据队伍的DPS来决定第二次圣洁之光是否需要躲来节约整体时间。

  警戒者凯萨尔打完我们需要回到入口去清 Boss 缚魂者尼娅米 的小怪。

  第一波和第二波的两个小怪我们选择拉到一起击杀,优先击杀萨格雷仲裁者,不吃昏迷,他的冲锋技能躲起来比较麻烦影响输出,打断仲裁者之锤。萨格雷魔导师召唤的奥术球近战要注意躲避。

  后面的怪一波一波清,提前预留好爆发技能的CD方便处理最后一波怪。

  Boss前的最后一批小怪,开所有爆发技能进行AOE,优先击杀萨格雷守护者,会群体拉人,配合其他怪的技能很容易形成combo,尽量只让他放出一次群拉技能。


  Boss 缚魂者尼娅米

  Boss的详细技能可以在游戏中按Shift+J打开地城手册查询。

  Boss的灵魂容器总是丢在中场范围,为了方便近战在躲避AOE的时候依旧能输出到Boss,Boss尽量拉在中场。

  Boss召唤小怪后AOE掉两个血少的仲裁者和防御者 ,剩下的法系怪不管直接击杀Boss。

  3号Boss前 我们的处理方式是一波一波的清,路上游荡的小鬼是不用打的,不会进战斗也不算杀怪数。

  进Boss房间前的最后一波5个尖啸纵火魔最好分下打断,不然很容易减员。

  正式服Boss房间内的小怪如图所示由测试服我们以前打的时候的4堆小怪变成了3堆,削弱的非常大,我们的处理方式是骑士无敌技能聚怪然后爆发AOE一波流,在尖啸纵火魔读条到2/3时上去开加速引怪,保证在尖啸纵火魔读条结束后你依旧处于无敌状态,怪就会停止新的读条聚集到一堆。无敌结束后要第一时间闪开恶魔卫士的正面aoe技能。


  Boss 阿扎凯尔

  这个Boss相比我们打测试服的时候已经被削弱成渣,上天阶段召唤的纵火魔个数从4个变成3个,同时Boss第一次上天下来到第二次上天之间的可DPS时间至少增加了一倍。

  英勇不建议起手开,因为前面A小怪的话会导致技能都在CD,并且第一次上天前只有30秒的输出时间,第一次下地后或者根据队的DPS不开英勇留给最后Boss。只要保证Boss不上两次天就可以节约大量时间。

  打完后点传送器去打最后Boss的小怪是三个术士。

  第一个术士是个带小鬼的恶魔术,打到中途会招地狱犬记得打断。

  第二个术士是个带恶魔卫士的痛苦术,我们选择直接击杀痛苦术,不打恶魔卫士来节约DPS时间 ,痛苦术的生命吸取需要打断来阻止他回血。恶魔卫士的旋风斩伤害很高需要用昏迷或者击飞等技能打断,CD20秒。

  第三个术士是个牺牲宝宝的毁灭术,打断混乱箭拉出火雨范围即可。


  Boss 塔隆戈尔

  P1 Boss主要打断生命吸取防止回血,火焰之雨的话看情况打断即可,召唤的地狱火吃定身吃昏迷吃减速。

  P2 Boss和英雄不一样会学会3系的法术,主要还是以毁灭系为主,重点打断混乱箭以及及时打断读条把Boss带出火雨范围方便近战输出即可。

  Boss打到10%就过了,然后还要触发10秒的剧情对话才会跳成就,最后视频里面打完是18分12秒。

  当你在本服务器的奥金顿挑战模式中保持最快速度,便可以获得以下头衔(一个服务器只有一个队伍可以获得头衔):

  [挑战大师:奥金顿]:护魂者

  惩戒挑战简易心得

  由于这是一篇挑战模式的主题,这里只简单介绍挑战方面的信息。其他惩戒100级PvE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十字军的愤怒:惩戒骑士输出指南]。

  目前挑战模式的奖励有:

  在所有WOD挑战模式中达到铜牌以上评价奖励头衔“不屈的”。

  在所有WOD挑战模式中达到银牌以上评价奖励坐骑挑战者的作战雪人。

  在所有WOD挑战模式中达到金牌以上评价奖励幻化用全套武器外观(仅限本角色)以及通往副本的传送门,公会取得相应成就将解锁死眼幼崽的购买权限。

  队伍取得服务器第一成绩后获得光辉事迹,保持第一成绩奖励额外头衔。

  阿什兰可接到挑战日常任务,以任意成绩打通相应副本完成任务后给予[挑战者的保险箱],必定获得当前版本团队随机级别装等的任意部位装备一件,这个装备可以带战火、第三属性或者插槽。

  在挑战模式中 ,每一件高于630装等的装备会被强制压缩到630装等,任何插槽的宝石属性、第三属性以及套装效果都是无效的。无Buff大概会有3600左右的力量和2400点左右的副属性

  正式服版本中挑战模式一旦开始后不能修改天赋、雕文,只可以切换一次专精

  治疗药水现在和治疗石共CD,对于无术士队非常重要(如果没炼金会做的话,用工程的做的那个5w吸收盾也可以),一个治疗药水不暴击的情况下可以加DPS职业1/3血。绷带也可以给自己加差不多1/3的血,不过惩戒有加血技能不是非常的有必要去准备绷带

  对于惩戒骑士而言,推荐使用一个使用型饰品+被动型饰品的组合来方便配合技能爆发,而不是双被动饰品,例如5人英雄本的饰品[腐蚀微粒]+[动荡徽记]。

  挑战模式打黄金奖励目前版本最强的饰品组合为 :

  

  奇亚诺斯的剑鞘

  装备后绑定

  饰品 饰品

  需要等级: 100

  使用:力量提高2200点,持续15秒。

  物品等级: 665

  

  德拉诺点金石

  拾取后绑定

  饰品 饰品

  装备:+97精通

  需要等级: 91

  需要: (500)

  装备:当你进行治疗或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一定几率使你的力量、敏捷或者智力提高771点,持续15秒。总是会选择提升数值最高的那个属性。

  装备:使你在饮用治疗药水和法力药水时获得的效果提高40%。这个效果无法叠加。

  "可在元素转化时代替点金石使用。"

  物品等级: 620

  副属性的话其实不用太强求,由于100级正式服初期5人副本装备来源的获取比较单一,很难让你每一件装备都让你获得最好的双属性,通常来说穿齐一身630的装备然后披风戒指附魔精通即可,从附魔上可以获得200点左右的副属性 。由于经过多次版本的修改, 目前在挑战模式的战斗节奏中, 惩戒骑士的副属性收益为 : 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天赋上面的选择在第一排天赋移动速度增强上圣光之速和正义追击是用的最多的,根据副本情况选择,大部分情况下选用圣光之速增强爆发移动能力。

  75级天赋 神圣复仇者天赋A群怪爆发一波是A得伤害最高的, 但是在单体Boss输出上略低于圣洁怒火 以及连续一波波清怪的节奏上是不如神圣意志。

  清怪节奏适合一波流AOE的副本,务必选用神圣复仇者!

  结论:目前暴雪已在正式服修改,挑战副本中只能切换一次专精,不能修改雕文天赋 。本人观点-75天赋唯一选择是神圣复仇者!

  100级天赋 强化圣印 打主城木桩并且战斗时间很长的时候单体输出非常强 , 很可惜挑战不是打木桩 。 在挑战中属于单体打不高又A不出高伤害的垃圾天赋。

  炽天使,单体配合圣洁怒火/神圣复仇者这类爆发类天赋比较强,高于最终审判,挑战中如果是满圣能开怪爆发AOE 配合圣光之锤的话,伤害简直要报警, 没圣能开怪的话,需要且消耗5个圣能,无法第一时间打出爆发伤害来,需要掌握战斗节奏提前储存一些圣能。

  操作熟练的话 炽天使是全程打的最高的天赋,不过对操作和开技能时机要求比较高,适合熟练清怪路线、操作好的玩家。

  最终审判,较为全面的天赋. 最强的顺劈能力,适合一切复杂的ADD战,移动战,切换目标转火等等 。如果你无法判断该用什么天赋最合适或者你想操作起来稍微简单一些, 最终审判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本人推荐: 根据个人实际情况 ,炽天使 最终审判 2选1。

  挑战模式下简要的技能说明:

  挑战模式中每波怪物的战斗时间并不会太长,提前开好的正义圣印2个目标输出便要超过真理圣印, 如果你A群怪A到剩最后一个目标完全无任何必要切回真理圣印 ,反之亦然。

  在最终审判的Buff下,风暴的范围和伤害提升100%,范围大了一倍要注意是否会ADD,有此Buff时2目标时风暴伤害便会超越最终审判 ,否则普通的神圣风暴要3目标才会超过裁决伤害。最终审判打2目标及ADD战终结技的使用永远是 裁决和风暴交替使用 即 只有在最终审判Buff才使用神圣风暴以及触发的强化风暴 (Add快死了要抢伤害或者强化神圣风暴时间快没了这种情况自己灵活点) ,即便打最终审判可能会25%几率重复触发强化神圣风暴,但是考虑到是100%的伤害提升,依旧先打最终审判更加合算。

  4目标的时候打十字军比打正义之锤低不了多少总伤害,由于正义之锤对当前目标不再造成神圣伤害了,不利于快速击杀某些威胁度很高的怪物,选择打十字军打击这时候更利于击杀优先级较高的怪物。


相关报道: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 2014-11-14 15:29:25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