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奥杜尔-闪电大厅(5)

  4号BOSS攻略:洛肯

  3号BOSS死后它身边的门会开启,这里有一些维库人和符文矮人的组合,注意这里有种矮人叫做Runeshaper(符文塑形者)会一招伤害极高的奥术旋风(类似生态船BOSS1前面小怪的那种),需要打断/击晕/控制等等。

  向前一直走,杀掉下一个房间中的几只符文巨人,就可以看到最终BOSS,坐在椅子上沉思的洛肯了。

  BOSS血量51.2万

  BOSS技能:

  闪电光环:对所有玩家每几秒造成自然伤害,伤害的大小取决于与BOSS的距离,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弧形闪电:对随机玩家施放一道闪电,造成4000自然伤害,此伤害有一定几率跳跃至另外一个目标。

  闪电新星:4秒施法,对附近所有玩家造成12000自然伤害。

  推荐战术:

  所有人,包括近战、远程和治疗,时刻与坦克重叠站位,事先规定一个躲避闪电新星的方向,所有人都沿此方向跑。例如,坦克说明他会将BOSS向后拉,那么每次施放闪电新星之后,所有人立即向坦克背后方向跑,并重叠在一起,闪电新星过后重复此循环。治疗要刷好群体治疗。任何脱离小队站位、不按预定路线躲避闪电新星的行为都可能导致死亡。其余时间是木桩战。

  如果治疗装备足够好,且队伍里有猎人/萨满,可以考虑开野性守护/自抗图腾,硬吃闪电新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