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奥杜尔-闪电大厅(4)

  3号BOSS攻略:艾欧纳尔

  2号BOSS倒下后,房间左面的门会开启,里面站着很多石化的怪物。每当有人走过下一块地板砖,他身后就会有3-4只怪物从石化状态中脱离并开始攻击队伍。这个房间一共有4块地板砖,除开一开始的那一块不算,一共会激活3批怪物。这些怪物会恐惧,如果有人被恐到了下一块地板砖就会ADD多一波怪。注意这里最好不要一口气跑到底。通过这个房间之后,前面清理两波元素怪,向右转,就看到3号BOSS艾欧纳尔了。

  BOSS是个风元素,血量43.1万

  BOSS技能:

  球形闪电:对目标放出一个球形的闪电,这个闪电移动缓慢,落地后会爆炸,对附近区域造成5000自然伤害。参考空灵机甲的类似技能。

  静电过载:对目标施放一个DOT,对他自己以及附近的玩家造成1500自然伤害每秒,持续10秒。DOT结束后会爆炸,造成额外2500自然伤害并将附近的玩家击退。

  每当BOSS血量下降25%,他会施放消散,将自己化为5个闪电球,这些闪电球会缓慢的朝玩家移动,并对它附近的玩家造成自然伤害和自然易伤DEBUFF。大约20秒后闪电球会飞回BOSS消散时的位置,BOSS重新出现。

  推荐战术:

  远程尽量分散,中了静电过载的人请自觉离开人群;消散时,所有队员都朝着进来时候的通道尽头跑,这段距离足够那些小闪电球跑20秒的了。BOSS重新出现后TANK将BOSS拉回原位重复此步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