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奥杜尔-闪电大厅(2)

  1号BOSS攻略:比亚格里将军

  从副本入口进来之后,就可以看到1号BOSS在前方一个环形的桥上巡逻。BOSS身上有时会带有一个临时电荷的BUFF,提高其伤害30%,如果不是需要完成相应的成就,就应该在他BUFF消失的时候与BOSS开战。建议从入口处向右面的方向清理小怪(这里是最后BOSS身后的出口所在处),当BOSS走到图示中1号位置并往下走的时候,他身上的电荷就会消失,并在1号正下方的平台上重新获得临时电荷。因此我们需要清理3个平台的小怪,并在1号正下方的平台上与BOSS开战。注意BOSS的视野非常宽,如果你看到BOSS向队伍走来,而前方还有小怪没有清理,请集体退后以免引到BOSS。

  BOSS血量32.3万,他是一个战士会切换3种姿态,面前会顺劈

  BOSS技能:

  战斗姿态:增加攻击速度25%

  狂暴姿态:增加伤害25%   

  防御姿态:减少受到的伤害25%

  旋风斩:每秒对附近的玩家造成75%武器伤害,持续8秒

  法术反射:防御姿态技能,反射下一次魔法

  击退:对附近的玩家造成20%伤害并击退

  致死打击:对当前目标造成200%武器伤害并降低治疗效果50%持续5秒

  此外BOSS身边还带有两个小喽啰,他们免疫控制,需要先击杀掉。

  推荐战术:

  远程DPS和治疗最远距离输出/治疗,近战注意躲开旋风斩,坦克需要背靠墙拉BOSS以免BOSS乱跑。木桩战。注意输出BOSS前先将小怪杀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