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全攻略:紫罗兰监狱(8)

  7号BOSS攻略:塞安妮苟萨

  第18波怪物也就是最后一波,是一条雌性成年蓝龙。她会以高等精灵的形态出现,跳到房间中央,化身成龙形态并立即开始攻击

  BOSS血量:50.5万。

  BOSS技能:

  无法控制的能量:对其面前锥形区域施展喷吐,造成7500奥术伤害,并附带一个奥术DOT,可解除。

  扫尾:成年龙惯用的背后技能,造成3000伤害,击倒并打断施法2秒。

  魔法破坏:对随机玩家施放,每2秒燃烧750法力同时造成等量伤害,持续8秒。魔法效果,可解除。

  暴风雪:对目标区域施放暴风雪,在其中的玩家受到每两秒3000冰霜伤害,移动速度降低40%。

  奥术真空:大约45秒左右BOSS会施放此技能,将所有玩家传送到她脚下,并清除仇恨列表。

  推荐战术:

  木桩战,除坦克外,所有人不要站在龙头和龙尾处,最好分散站位以免被暴风雪AOE到。各种魔法DEBUFF能解则解。BOSS施放奥术真空之后,DPS最好暂时停手,等坦克获得仇恨之后再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