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全攻略:紫罗兰监狱(5)

  4号BOSS攻略:艾库隆

  这是一个水元素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保护之盾:减少它受到的伤害99%,护盾有35层,每次对它的攻击都会削弱一层护盾。

  水箭之雨:对45码内所有玩家造成5000冰霜伤害。2.5秒施法。

  水之冲击:对目标造成6000冰霜伤害并将其打飞。

  每当保护之盾消失,BOSS就会分裂成大量的小水滴从房间的四面八方朝BOSS本体的位置缓慢走来,当小水滴都被杀掉或者有小水滴与BOSS本体接触,BOSS就会减少大约25%的生命并重新出现。BOSS出现后如果场上还有小水滴,它们仍然还会向BOSS方向前进并试图与BOSS融合,每一个融合的小水滴都会为BOSS增加大约2%的生命值。BOSS重新出现后会重新给自己施放保护之盾,并清除仇恨列表。

  当BOSS到达25%血量之后(一般是第3次重新出现之后)BOSS会激怒并停止分裂,增加其伤害25%和施法速度100%。

  推荐战术1:

  指定一位队员,让他专门负责在BOSS分裂之后立即使用房间中的守卫水晶,其余时间坦克把BOSS拉在房间中央,治疗注意下小队血量即可。注意由于保护之盾的存在,治疗很容易OT,坦克请及时嘲讽。负责开水晶的队员,请在BOSS融合之后时不要贪输出,去找到下一块水晶的位置做好准备。

  推荐战术2:

  如果你的小队打算完成不使用水晶的成就,那么请所有DPS在分裂时尽量杀光小水,坦克请把BOSS拉在稍微靠墙一些的位置并背对墙,以免被击飞太远;并不推荐在副本中存在此BOSS的同时完成不使用水晶的成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