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全攻略:紫罗兰监狱(4)

  3号BOSS攻略:谢沃兹

  此boss是个虚灵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召唤虚灵之球:召唤两只移动缓慢的虚灵之球,一旦有玩家接触到了虚灵之球,它就会爆炸,造成奥术伤害并给予BOSS一个增加伤害125%的BUFF。此外,虚灵之球有时会将它视野内的玩家传送至它身边。

  奥术弹幕:对每个玩家施放一次奥术弹幕,造成4000奥术伤害。

  奥术打击:对目标造成2000奥术伤害并叠加奥术易伤DEBUFF,持续20秒。

  推荐战术:

  一旦开打,坦克立即将BOSS拉到台阶上,并在台阶上缓慢后退,使所有玩家都保持在虚灵之球的视野范围之外,将BOSS风筝到台阶的另一端时,第一次召唤的虚灵之球就会消失,如果BOSS召唤了第二次虚灵之球,那么坦克再沿原来的方向往回风筝,直到BOSS死掉。一旦被传送或者接触到了虚灵之球,所有人马上跑出虚灵之球的爆炸范围,坦克请开启盾墙以抵消BOSS的伤害增加BUFF。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