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全攻略:达克萨隆要塞(4)

  3号BOSS攻略:暴龙之王爵德

  杀掉2号BOSS之后,房间一角的通道门会开启,穿过一个满是蝙蝠的房间之后,就来到了副本的露天区域,这里有迅猛龙骑兵巡逻。走过前面路口之后,你会看见前面是一片迅猛龙围栏,而他们的头领3号BOSS爵德就在其中巡逻。开始BOSS战之前你也许需要清理围栏门口的1-2只迅猛龙。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低沉咆哮:群体恐惧,可被抵抗,可被解除(魔法效果)

  穿刺猛击:对当前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其护甲75%

  撕裂猛击:对当前目标造成伤害并增加其所受流血伤害75%

  悲惨撕咬:对当前目标造成流血伤害,持续直到其血被加满(同奴隶围栏2号/祖尔金1阶段)

  迅猛龙召唤:召唤一只迅猛龙小怪来帮忙。

  每隔一段时间,会提示:暴龙之王爵德阴险的举起了爪子!此时他的攻击速度会在短时间内提升,这时是最容易倒T的时候。

  推荐战术:

  坦克最好把BOSS拉离围栏入口,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恐惧ADD,拉到旁边的台阶上或者旁边的路上都好。BOSS绝大部分技能都是对坦克造成伤害的,当坦克同时中3个DEBUFF的时候再加上BOSS会举爪,掉血相当迅速,需要准备好各种保命技能以防倒T。恐惧能解除就解除。召唤小龙时坦克稍微留心下,或者控制住,不要让小龙打治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