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全攻略:达克萨隆要塞(2)

  1号BOSS攻略:托尔戈

  一进入副本,就会看到有亡灵巫师在复活地上死去的巨魔尸体,这里有一些由一只亡灵巫师和1-2只被复活的巨魔组成的小怪,会放出面积比较大的黑水,注意不要踩。穿过这房间之后是一些食尸鬼和憎恶,然后就可以看到1号BOSS:巨大的亡灵巨魔狂暴者——托尔戈。当你一旦开始这场BOSS战,从BOSS身后的台阶会不断涌出巨魔杂兵,他们也会过来攻击托尔戈(当然他们对玩家也并不友好)。

  BOSS血量:43万。

  BOSS技能:

  感染之伤:增加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15%,持续10秒。疾病效果,可解除。

  尸体爆炸:引爆身边一只巨魔杂兵的尸体,对5码内所有人造成10000点伤害。

  吞噬:对50码内所有敌人(包括巨魔杂兵)施放5000点暗影伤害AOE,所有因此受到伤害的人都会使BOSS的伤害增加5%,可无限叠加。

  推荐战术:

  其实尸体爆炸和吞噬打得并不是很疼,由于这是个废柴纯木桩BOSS,如果不是为了这个BOSS的成就的话,就算让他多吞噬几次也秒不掉坦克的。直接切掉就好了。巨魔杂兵会死于BOSS的吞噬,并不会威胁队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