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全攻略:达克萨隆要塞(3)

  2号BOSS攻略:召唤者诺沃斯

  从1号BOSS身后的台阶往上走,经过一个有几只精英蜘蛛怪的房间,这个房间里有很多蜘蛛茧,是个普通副本任务(从茧里面找到被困的NPC)。穿过蜘蛛的房间就看到一个巫妖站在4根柱子所形成的魔法防护罩里面,他就是2号BOSS召唤者诺沃斯。 在防护罩被破坏之前无法伤害BOSS;有一个人进入防护罩区域或者攻击BOSS之后,就会从BOSS正面对的台阶上涌出各种各样的亡灵怪,这些亡灵怪攻击力和血量都不高,可以AOE掉;其中有时会混杂1只精英亡灵怪,需要坦克拉住,一起AOE掉。 此外,每隔一段时间会从另一个入口出现精英法系怪,攻击不高。每杀死一个精英法系怪,就会削弱BOSS的魔法防护罩一次,当杀死4个法系怪之后,BOSS的防护罩会消失。

  BOSS血量:40万。

  BOSS技能:

  痛苦之怒:10秒内造成暗影伤害,诅咒效果,可解除。

  奥术冲击:3600奥术伤害并击倒当前目标。

  寒冰箭:对随机目标施放寒冰箭。

  暴风雪:在随机目标的位置施放暴风雪,减速并造成每两秒3500冰霜伤害,持续6秒。

  推荐战术:

  开打前所有人都到BOSS正面的台阶上集合,在台阶上解决所有刷新的亡灵怪。精英法系怪会自动跑上台阶来,跑过来坦克稍微拉住杀掉就可以了。 BOSS开打后大家分散开再输出和治疗,注意躲暴风雪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