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艾卓-尼鲁布”(4)

  3号BOSS攻略:阿努巴拉克

  从2号BOSS爬上来的路线顺路走下去,你会看到一个大洞,从那个大洞里面跳下去,就到了阿努巴拉克的地下王宫。BOSS前面只有一波小怪,很简单。

  BOSS位于一个圆形的平台上,当BOSS战开始时,四周会用蛛网封死,请大家开战前务必都进入BOSS平台内。

  BOSS血量:51.2万

  BOSS技能:

  虫群风暴:召唤一群小虫,对所有人造成每秒350自然伤害,3秒施法。

  猛击:对BOSS面前的锥形区域施放猛击,造成18000伤害并击倒6秒。3.2秒施法。

  召唤腐肉甲虫:4秒内每秒召唤两只小甲虫。血量很少,攻击力也很低。

  BOSS每降低25%血量会下地,开始召唤小怪并使用:穿刺:在随机地点召唤一根尖刺,当它破土而出时会对附近的玩家造成8000伤害并打飞到空中,此伤害无视护甲。

  第一次下地是小蜘蛛(血量很少可忽略)+2只物理精英怪;第二次下地是小蜘蛛+2只物理精英+2只喷毒精英;第三次下地是小蜘蛛+石像鬼(非精英,血量少)+2只物理精英+2只喷毒精英。

  精英怪全部杀掉之后,BOSS会重新出现。

  推荐战术:

  坦克和DPS都注意照顾下治疗,小甲虫会不断来骚扰治疗。它施放猛击时,任何人不要站在BOSS前面,以防被秒。BOSS下地之后优先击杀喷毒怪,这里喷毒怪比普通精英怪要来的晚,但是如果喷毒怪来了就算普通精英没死,还是要优先击杀喷毒怪,此外任何能解毒的职业必须立即解毒,这个毒的伤害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