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艾卓-尼鲁布”(3)

  2号BOSS攻略:哈多诺克斯

  从1号BOSS的房间背后,有一道狭长的楼梯(注意不要摔下去),楼梯的尽头是一片蛛网式的地面(类似NAXX的蜘蛛3那里)。这里又有3波小怪,当你打死一波另一波就会自动来找你,中间不会脱离战斗。透过蛛网,我们可以看到2号BOSS哈多诺克斯在非常拼命的奋力向上爬,而蛛网房间的另一端有两个洞口,源源不断的涌向2号BOSS送死。每次杀死一波小怪,2号BOSS都会往上爬一节。3波小怪全部杀完之后,BOSS就会爬上来了,用蛛网封死刷新小蜘蛛的洞口,并自动与玩家开始战斗。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毒云:在目标脚下放出一片毒云,毒云中每秒受到1500自然伤害。

  吸血毒药:放出毒药对BOSS身边的人造成1000每秒的伤害并等量治疗BOSS,如果有人死于此技能则BOSS立即回复10%血量。

  蛛网之握:将目标用蛛网抓至BOSS脚下并造成5000伤害。

  穿刺护甲:减少当前目标50%护甲。

  推荐战术:

  T要注意如果站在毒云里要及时拉开,其他人也要注意躲避毒云。如果有解毒职业要尽快解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