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艾卓-尼鲁布”(2)

  1号BOSS攻略:看门者克里克希尔

  从副本入口进来,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沿途清理一波巡逻及一波蜘蛛之后,就看到了1号BOSS和他面前的3波小守卫。一旦开始战斗,那么未被激活的另两组守卫,以及BOSS,会在一定时间按顺序内自动开始攻击(信号是BOSS喊话,如果你手动拉了一波怪,BOSS又喊话,那么另一波也会过来,要小心)。如果在此灭团,3波守卫会重新刷新。所以这里对于DPS的要求相对比较高。

  BOSS血量:34.5万,10%血量后会激怒。

  BOSS技能:

  精神鞭笞:大概4000一跳。只对坦克使用;

  疲劳诅咒:对近战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攻击速度/施法速度,持续10秒。

  召唤小虫: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大量低血量小虫。

  三波守卫分别由三只有名字的看守者和两只小蜘蛛组成。小蜘蛛中,有一种叫争斗者的近战怪比较有威胁,他会对离它最远的人使用凝视,并无视仇恨/免疫嘲讽,所以这种怪要优先击杀。三只看守者除了公用技能疾病和蛛网缠绕之外,还各自具有一个特殊技能。

  左面的看守者加什拉:激怒,增加攻击速度,可被宁神射击/毒药解除。

  中间的看守者希尔希克:群体喷毒AOE,可解除。

  右面的看守者纳尔伊:群体致盲5秒,此技能需要读条,可打断。

  推荐战术:

  这场战斗的难点在于前面3波小怪的处理。一般采取先拉左面一波,先杀掉争斗者,然后再解决看守者和另一只小蜘蛛。如果DPS够,最好还是等待下一波怪自动过来,免得拉早了BOSS碰巧喊话,一次来两波。三波守卫被杀掉之后,BOSS自己就会过来进入战斗。BOSS本身其实很简单,治疗注意小虫来了向T跑去或者让AOE职业直接A掉就好了,其余时间是个木桩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