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魔环”综合攻略(3)

  2号BOSS攻略:瓦尔洛斯 云击

  审讯者BOSS死掉之后,会从他背后的3个牢笼中释放出三个化身为人形的龙,跟其中一个对话,你可以选择一条龙并骑上去作战。骑龙作战注意,你在打最后一个BOSS之前,龙可用的技能很少,要击败前三个BOSS才会获得足以对抗最终BOSS的技能。如果你不慎被击落,你会从空中掉下来,如果你掉在了某个空中平台上,很可能被摔死;如果你没有掉在平台上,你会掉出副本,并出现在副本传送门处,你召唤龙的物品由于限定在魔环副本内有效,掉出副本之后你需要重新跟NPC对话获得一只龙。此龙脱离战斗状态下,回血速度很快,没血的时候就不要去打了,以免被击落。在最终BOSS战中,红龙是Tank,青铜龙是DPS,绿龙是治疗,如果你对组合不满意,可以去NPC那里重新领另一条龙。关于龙的技能及如何选择龙的组合,到最后BOSS那一节再介绍。

  5个人骑上龙之后,需要飞到第二层的高度,在这个高度上有很多蓝龙阻挡你,使用龙的技能来对付这些蓝龙。小队需要降落在图中左下、右下以及中央弧形处,清理10只机器人,2号BOSS的护盾才会被击破。注意中央圆环处有4只精英加一只机器人的组合,攻击力很强,最好控下场。机器人清理完毕后,飞到同一高度下,图中上方的平台。

  BOSS血量:43万。

  BOSS技能:

  魔法增益:增加随机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900,治疗效果1800。魔法效果,可解除。

  叉状闪电:在BOSS平台的边缘,有很多闪电小球,BOSS会和其中的几个保持充能,在充能的范围内放出叉状闪电,大概覆盖平台区域的1/3。此技能可以参考瓦丝琪2阶段的叉状闪电,可以躲开。

  召唤碧空之环队长: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召唤一条蓝龙,并对随机一个玩家施放凝视的光线,如果有人处在此光线照射点上会受到较大的伤害。此技能可参考菲米丝空中阶段的绿光。

  推荐战术:

  坦克将BOSS拉在平台中央,叉状闪电在造成伤害之前会有较细的闪电作为提示,任何人不要停留在闪电覆盖的区域内。当凝视光线到来的时候,注意跑开不要站着不动,被凝视的人也不要把光线引到其他人身上。只要跑动得当,治疗压力可以大大减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