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魔环”综合攻略(2)

  1号BOSS攻略:审讯者达库斯

  从魔环的传送门进入之后,你就被传送到了考达拉的半空中,站在一段弧形的通道上,这段通道上有很多放奥术箭的小龙和少量的精英龙卫兵,一起打一个人还是挺疼的。这段通道走到头是一个传送门,点击传送门之后会把你传送到第一个BOSS的平台上。

  BOSS血量:43万。

  BOSS技能:

  雷霆践踏:近战范围的击飞,造成一定伤害。 召唤炸弹:BOSS会召唤类似于能源舰第一个BOSS机器人召唤的那种炸弹,飘来飘去,过一段时间后会爆炸。 魔法吸引:把所有人传送到BOSS的身边,并额外召唤几个炸弹。

  推荐战术:

  关于炸弹,他们动的时候是安全的,炸弹停下来的时候要立即躲开,停下来就意味着它快炸了。被BOSS拽过去之后分散开,并躲好炸弹。并不需要每个炸弹都躲的很好,爆炸一次大约只造成6000左右伤害。治疗需要比较用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