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魔环”综合攻略(4)

  3号BOSS攻略:法师领主伊洛姆

  2号BOSS死后,空中的蓝龙小怪会消失,飞到第三层的高度,法师领主伊洛姆会在周围的平台上。找到他,他会放出一堆小怪然后将自己传送走。第一波小怪是元素,优先击杀火元素。第二波是动物,先击杀风蛇。第三波是人形怪物,先杀食人魔。三个平台都传送过一遍之后,他会将自己传送到中央的圆环状房间中。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冰霜炸弹:在BOSS脚下产生一个冰霜陷阱,站在其上的人移动速度降低,并得到一个增加冰霜伤害的DEBUFF。减速效果无法用自由之手移除。

  时间炸弹:对随机目标造成6000奥术伤害,并在6秒之后引爆并对附近的目标造成等量伤害并炸飞(类似大星术师索兰莉安的技能)。不会对当前目标施放。

  强力奥爆:BOSS将自己传送到环状房间的中央,6秒施法,造成15000左右的奥术伤害。可以被视野躲避。(类似塞泰克2号BOSS)

  推荐战术:

  DPS站在坦克身后,坦克慢慢退后拉住BOSS,因为是圆环状房间所以不用担心没有路。中了时间炸弹的人请自觉离开人群。BOSS施放强力奥爆的时候,所有人需要躲到环状通道内侧中有3个可以躲避视野的石头后面,不然会被炸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