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乌特加德之巅(5)

  BOSS4攻略:伊米隆国王

  3号BOSS死后,刷新杂兵的门会开启,从这里下楼梯,注意这里开始有一种死灵法师,会射暗影箭并召唤骷髅,近战有种怪会群恐惧,尤其是在下楼梯之后的房间,很容易ADD,拉回来杀就好。这个房间有个上坡,通往伊米隆国王的王座。 。

  BOSS血量:56.6万。

  BOSS技能:

  灾祸,2秒施法,给自身的BUFF(大约5秒左右),在此BUFF作用下所有对他的攻击都会触发近战范围的暗影AOE。

  黑暗猛击,对当前目标造成相当于其50%生命值上限的暗影伤害。

  恶臭腐烂,疾病效果,每3秒3000暗影伤害并降低受到的治疗效果30%,可解除。

  此外,他会用一个技能击晕所有人,并随机从他房间中的四条船里召唤出维库人的灵魂,每种灵魂会赋予他一种新的特殊技能(每次只有一种,换一条船原来的技能就没了)。以小地图为基准,四条船分别赋予他的技能是:

  左上:精神打击,只对当前目标使用,造成5000左右伤害并提高受到的物理伤害1000点,此效果可以叠加。

  右上:精神冲击,对他附近的所有人造成2500左右暗影伤害。

  左下:召唤一只绿色的毒球,此球移动缓慢,但是在球附近的人会受到很高的自然伤害,需要所有人躲开。

  右下:每隔一段时间召唤4只鬼魂,血很少。

  推荐战术:

  所有人注意在他使用灾祸技能的时候停止DPS,包括坦克在内,最好按ESC键,近战最好转身就跑。灾祸BUFF也可以被法师偷取或者驱散等等(但是依然要停手)。他召唤左下那条船的时候,要远离绿色毒球,坦克可以在此时把BOSS拉开或者风筝。其他时间是木桩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