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乌特加德之巅(3)

  2号BOSS攻略:戈托克 苍蹄

  从1号BOSS的房间右面的出口,就进入一个阴暗的楼梯通道,这里面有亡灵维库猎人和他们的狼宠物。解决掉这些杂兵之后,就来到了2号BOSS戈托克苍蹄的房间。这个房间里面除了BOSS之外,还有4种诺森德动物的石像,在你点击房间入口处的祭坛之后,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光球,光球会按随机顺序激活这些石像,4个石像都杀掉之后,再激活BOSS的石像。每一只怪出来前,有少许的时间脱离战斗,可以喝点水。

  四只动物石像分别是:巨虫(会喷毒),犀牛(会冲锋和践踏,比较疼),狼人(会激怒)和熊怪(我也忘了它会啥了,反正比较废),都很好打。把他们解决掉之后,红色光球就激活BOSS的石像。 。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会顺劈,能被缴械。

  穿刺,对随机队员造成4000初始伤害并附加9秒内共9000的DOT伤害。

  枯萎咆哮,全队4000点AOE伤害,并降低所有人的生命值上限1000点,可叠加。

  推荐战术:

  这就是个大木桩,但是治疗压力很大,穿刺是很疼的,加上枯萎咆哮不断的减少生命值,DPS需要在活下来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DPS BOS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